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沈龙,散打哥直播创新高 京东联合快手达成战略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3 10:13:50   来源:互联网   

  近日,年中狂欢购物节落下帷幕。在国家助力直播行业的政策推动下,今年的6月的直播电商行业可谓大放异彩。继6月15日快手联合京东官宣合作后,6月16日便开启了“双百亿补贴”的营销活动。除了实惠的经济补贴外,快手更是鼓动各大头部主播纷纷加入直播带货行业,其中便有小沈龙、散打哥等主播,在巨大的流量推荐下,加之主播本身的人气,许多产品一上架便被“秒光”。

  通过齐聚一堂的狂欢盛宴,让老铁们在618电商购物节的前夕可以尊享属于他们的“聚划算”购物节。此次的616活动不仅让消费者们体验了一把“双百亿补贴”物超所值的体验,并让品牌和消费者之间构筑起强烈的社交关系和情感联结。

  直播热度上升,艺人到带货主播的无限潜力

  612~618期间,作为喜剧演员面对大众的小沈龙,以全新的带货主播身份面对大众,为其粉丝与商家砍价拿下巨额福利,连续6天累计破了上亿的销售额。其特设的“火龙果”粉丝节,上百款产品以6.16在价格直播售出,也让其粉丝享受到了实打实的优惠。如此亮眼的成绩也让大众看到了从艺人转型做带货主播的无限潜力。

  小沈龙加入的散打家族,散打哥也在616早上6点、中午12点、晚上19点、晚上21点30分,先后四次开启直播,总计开播时长超过12小时,看着直播间款款产品爆单售罄的热度下,直播间的观看人数也正同时飞速攀升。从10万人增加到2008万人,达到当天快手的最高峰值。截至6月16日直播结束,散打哥以2.7亿的热度排名快手巅峰主播第一,而散打家族则以总粉丝量2.8亿+位列快手直播第一。

  两大平台“双补贴”是直播的核心竞争力

  事实上,几乎所有主播与品牌方进行合作时,都会尽可能争取自己直播间的优惠力度或赠品数量,以吸引更多流量涌入。更多时候,主播们都需要身兼数职,既要介绍清楚各个产品的优惠力度、低价玩法,也要适时承担品牌客户的职责,快速解决用户疑问以提升消费者决策效率。

  616活动结束后,根据快手官方的统计,散打哥当天以总GMV1.8亿的超高战绩,再次打破以往纪录。仅一天时间内,小沈龙也以2513.4W的热度,荣登带货挑战榜的第四名。

  据悉,散打家族采用新媒体营销的流量,直播+ 带货的新型商业模式,正一步步的成为快手大促营销的必选主播。也让大众看到艺人和主播结合的无限潜力,通过艺人和主播作为枢纽,让越来越多的品牌与消费者之间构筑起情感联结,并且沉淀了属于自己的社交资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