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致敬经典,usmile&大都会150周年联名款牙刷来袭,张新成同款了解一下?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9 09:27: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半个娱乐圈都在使用的usmile电动牙刷又搞事情啦!继连续斩获金点、红点、红星等10项国际顶级设计大奖之后,这一次usmile又联合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有"世界最时尚的博物馆"美誉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推出多款联名产品,让艺术与生活在每一个清晨完美交融。

  usmile一直以来都致力于融汇科技与美学,将美学元素、艺术作品完美地展现在电动牙刷上,以科技致敬经典之余,也让经典与我们更加贴近。从成立以来,usmile始终坚持做兼顾科技与美,做更有科技感,更时尚,更有艺术价值的产品。正是这样对艺术的孜孜追求,才有了usmile与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同心合契。

  始建于1870年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每年吸引超过700万访客。馆藏有古埃及、希腊、罗马、亚洲、欧洲等300余万件艺术珍品。这座几乎推动了整个美国的艺术发展路径的博物馆,创立150年以来,都坚持着鼓励和发展对美术的研究,以及将艺术用于制造和使用实际生活中———这正与usmile的愿景不谋而合。

  与usmile的这次联名合作,也让这些珍贵的艺术品可以更贴近每个人的生活,赋予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藏在现代时尚语境下新的生命力。

  比如这只代号梵高绿的电动牙刷,灵感正来自于梵高在1890年所创作的《玫瑰》,每个清晨,拿起这只牙刷,感受1890年法国圣雷米的阳光,与阳光下的玫瑰穿越百年的时间,辗转到你手心。艺术就是如此贴近。

  是的,此番联名合作,灵感均来自于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馆藏艺术品。除了这幅画之外,《木槿花与鹦鹉》《X夫人》《麦田和柏树》艺术珍品也会变成usmile的设计元素。文森特·梵高、伊莉莎白·维杰·勒布伦、路易斯·康福特·蒂芙尼等艺术家的不朽名作,都将在这个时代被重新解读。

  usmile与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此番联名的目的,是致敬经典,至今大都会艺术博物馆150年的艺术底蕴,同时也期待赋予经典新的生命力,赐予科技产品传世的艺术感;让消费者尽情感受经典与时尚的碰撞;感受艺术与生活的交织。

  但这次合作还不止于此。这次联名产品的代言人,正是几乎0差评的张新成。

  作为新晋优质偶像,张新成以出色的演技与脱俗的颜值,拥有超千万的全网粉丝量。在此之上,还有《大宋少年志》《你好旧时光》等多部高分作品。俨然成为当代"青年老戏骨"。自出道以来,张新成拒绝炒作,兢兢业业依靠作品赢得口碑,依靠实力吸引粉丝,依靠努力完成艺术追求。

  这种低调,向上的精神正契合了这次usmile与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联名款产品的气质,珠联璧合之下,双方牵手可谓顺理成章。

  相信同样拥有艺术追求的usmile,与大都会博物馆、张新成的这次合作,将会碰撞出更多科技生活的时尚视觉火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