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LENSVERY美瞳百万合约寻找瞳模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4 10:5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招聘签约瞳模(颜值生态官)

  lensvery目前是韩国最受欢迎的美瞳彩色隐形眼镜品牌,有3800家门店在售,素有美瞳中的LV之称。

  公司签约韩国知名美瞳设计师朴炫镇和韩国知名造型师彩妆师卢慧敏,在国际上发布了多款最新潮流眼妆,拥有着多款人气热卖款,明星合作款。目前sio,classi,狗狗眼,桥本奈,小黑环这些设计师款已经成为了代购爆款。

  在美瞳隐形眼镜的材质上,通过硅水凝胶和人工心脏成分的合成,研发出了最新的非离子材质,使佩戴具有更好的水润舒适感,长时间佩戴眼镜不干涩。

  在生产工艺上抛弃了原有的印染技术,采用最新的玻璃板三明治印染工艺,使镜片色彩更具有饱和度,立体感,从而更轻薄透气无佩戴感。

  在佩戴人群上,我们为散光和高度近视人群研发散光定制产品,让她们也拥有无框的清晰视界。

  现在LensVery品牌来到中国

  欢迎你加入我们,获取百万的年薪合约

  让我们一起成为在国际时尚,流行,潮流最前端的人。

  我们不需要高挑的身材,只需要迷人的双眼!

  只要你是一个时喜欢尚穿搭,喜欢化妆,喜欢拍照,有些奇思妙想,脑洞大开赋有创意的古灵精怪小姐姐。

  就是你,将成为下一个!时尚达人,美妆教主,种草女王,穿搭女神

  lensvery致力于您打造视觉之星,色彩美学,颜值生态。健康舒适清晰去欣赏每一天精彩的世界。

  品牌总代理:香港瀚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猫服务商:上海耐斯云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运营商:上海稀杰光学科技有限公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