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球品质珠宝源头直购,鲸享家让每位用户快乐享受珠宝之美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1 19:21:24   来源:互联网   
  受益于经济的飞速发展和居民收入的不断提高,近年来我国珠宝首饰行业呈现高速发展态势,追求美好生活的中国消费者,推动国内珠宝首饰消费快速增长,中国已成为全球最活跃的珠宝市场之一。

  然而当前国内珠宝首饰市场格局,一方面由部分国际珠宝品牌和国内少数珠宝品牌牢牢把握市场,消费者每年添置珠宝首饰往往需要花费巨大;另一方面针对消费者追求性价比的需求,近年来市场上出现大量投机品牌,鱼龙混杂,商品质量甚至真假都难以保证。

  如何才让普通消费者也能以高性价比的方式享受与国际大牌同等品质珠宝首饰?

  这便是鲸享家品牌创立的初衷。通过垂直整合珠宝工厂、源头批发商、原料商和独立设计师,依托鲸享家平台自建珠宝云仓和直播系统,将品质珠宝首饰更快的送达用户手中。

  追求高品质与性价比

  事实上鲸享家认为高品质与性价比并不矛盾。通过整合全球优质珠宝供应链,与国际大牌同厂生产,严控源头品质;而借助云仓和直播系统,减少珠宝中间流转环节,大大提升货品周转率的同时降低渠道运营成本,让品质珠宝首饰以工厂裸价直达会员手中。

创新的“珠宝管家”式服务

  创新的珠宝管家模式是对现有柜台导购员模式的彻底颠覆。珠宝管家作为鲸享家平台美好生活倡导者和践行者,秉承经营用户终身价值的理念,以专业可信赖的服务,为社交圈子伙伴提供1V1贴心关怀;从第一次选购建议开始,陪伴会员从选款购买、使用穿搭到维护保养全过程,打破时间和空间限制,让品质服务不断线。

  整合化的全渠道购物体验

  以线上珠宝云仓系统和线下云仓直播体验基地为支撑,珠宝管家既能够在线下直播基地进行直播销售珠宝,也能够通过珠宝云仓在线上搭建专业个性化的珠宝店铺;海量SKU、精美时尚款式供选择,会员可通过线上珠宝管家店铺、直播间和线下体验基地等多种途径选购心仪的产品。

树立会员服务新标准

  鲸享家为平台会员提供6S售后服务保障。平台全场商品均可享受保真、保质、保退、保戴、保洗、保修服务,免除后顾之忧,让全球用户买得放心、用得安心,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新体验。

  鲸享家通过创新商业模式,将高品质珠宝首饰从珠宝供应链直接送达消费者手中,让每位用户快乐享受珠宝之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