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脱中的战斗机 NAN发志咖啡因到底洗发水怎么样?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3 10:04: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天哪噜!DHT竟然是男性脱发的最大原因?

  90%男生脱发原因都是因为雄性激素(睾酮)和5α还原酶反应产生的DHT,会使皮脂腺大量分泌,阻塞毛囊,形成炎症,造成头发慢慢稀疏最后毛囊萎缩、退化、坏死,再也不长出头发。饮食习惯变化、精神压力增大、环境因素、孕妇产后雌性激素减少等,都会导致人体内的性腺分泌失去平衡,使睾酮水平相对升高。-

(受雄性激素影响的毛囊变异过程)

  男生脱发还有救嘛?熬夜也能防脱的植物「米诺地尔」

  根治?那是不可能的,大多数脱发主要是因为遗传,无论是吃药还是吃保健品,都只是缓解。要根据自己的体质,一直用能抑制睾酮或5α还原酶的产品,降低DHT的产生。同时,坚持运动不熬夜,但大多盆友宁愿秃头也要熬夜,越秃越熬,hhh~

  如图所示,大部分治疗脱发的特效药,或多或少都有副作用。

  而常见的脱发洗护产品主要针对1-4阶段,并且越早进行防脱改善,效果会越明显哦。

  不过像生姜生发,硫磺皂洗头皮,中药(尤其不要吃有何首乌的,对肾有影响!),生发机构基本都无效,甚至因为强刺激加重脱发,不要花那冤枉钱啦。

  无副作用咖啡因洗发水哪家强?

  近几年,咖啡因已经成为防脱新晋网红!国外很多研究都认同咖啡因治疗脱发的效果,一项发表在权威杂志《SkinPharmacolPhysiol》的研究表明:0.2%的咖啡因溶液治疗男性脱发效果不亚于5%的米诺地尔(5%米诺地尔目前为FDA唯一批准的外用防脱药,缺点是有一定副作用,引起头皮敏感发痒,刚开始使用1到3个月内有一个狂脱期,掉发加重,停止使用后头发也会狂脱。

  现在市面上也有很多含咖啡因的防脱产品蹭热度,理论上来讲,它们可能确实有一点防脱生发的效果。咖啡因添加在日化产品中,还是可以抗炎、抗氧化的。

  其中不得不提,NAN发志发志咖啡因防脱洗发水,这个牌子的亮点在于,

  添加了秃头克星“植物界米诺地尔”咖啡因和“植物界非那雄胺”锯叶棕,大麻籽油三大驱秃斗士,来实现甩掉油脂、激活毛囊、强韧发根三重功效,用完头发立马掉的没那么严重了。

  而且成分超级温和,使用了4种德国进口氨基酸表面活性剂,泡沫很细腻,深层清洁,温和不刺激,洗完头发很清爽,一次性解决头痒头皮屑多的问题。

  产品主打0伤害,获得欧盟超天然无害认证,拒绝添加270种有害化学成分,健康安全0伤害,对秃头少年真的很友善。

  配合他家头皮养护精华使用6周就可长出头发。由中美科学家联合研发的专利黑科技,对90%脂溢性脱发都很管用,独创领先生物科技SOSY应激酵母菌溶胞物和咖啡因复合物营养配方,不仅能阻断导致头发毛囊萎缩掉发的DHT,其中的SOSY应激酵母多肽只要2分钟就能直达发根,激活毛囊,还富含各种微生物及氨基酸。配合川穹、黄岑、野大豆胚芽提取物、小麦胚芽提取物等多种活性成分,补充头发生长的必须营养因子,帮助改善头发细软及掉发,长出新发。

  其次是DSLaboratoriesRevita这款咖啡因洗发水的表面活性剂很温和,所以清洁力也比较弱。洗发方法也特别麻烦。先使用少量洗发水洗一遍,让洗发水在头皮停留1-2分钟,冲掉后再洗一遍,这次要停留3-5分钟。而且每周推荐使用5次以上,必须用要求的方法,不然会觉得头发油得很快,所以洗发水用的特别快。

  DHTBlockingShampoo中含有DHT阻滞剂中有——咖啡因,锯棕榈,黑孜然籽油,卡宴果提取物,迷迭香叶油,南瓜籽油等等。不仅能加快头发生长,而且表活是温和的APG+CAPB,加了稍微便宜点的C14-16增加清洁力。总之还算很不错了,没有刺激性的表面活性剂。不过也不用种草了,500+贼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