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厚生牡丹抗敏消字号面膜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4 11:13:03   来源:互联网   

  一、 公司背景

  贵州厚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厚生牡丹(HOPESUN),成立于2018年5月2日,背靠北京强佑集团的雄厚资金支持,注册资本高达6000万元。厚生生物公司是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农工党中央支持毕节试验区建设的精神指导下,响应贵州省委省政府工业强省战略下成立的,是一家集生态农业、生物技术、健康旅游等多产业综合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在国家大健康产业发展布局下,为助力平衡良性生态产业模式,厚生生物公司斥巨资23亿购得的牡丹花田,种植了既可使用也可以食用的牡丹花系产品——牡丹花籽油。为了使得受众群体广泛可用,在产品研制过程中,无论男女老少均有一款适用于自身的产品,来体验来自于牡丹花的魅力。

  公司围绕大健康产业,利用当地的优势特色生物资源,投资建设大健康产业项目,确立了以油用牡丹为研发主体,依托北京中医药大学、同济大学、江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科研机构,构建种植、研发、加工、销售等一体化产业链,为打造“厚生牡丹”品牌,建立全国较大的牡丹交易市场,力争进一步构筑全国优异的“厚生牡丹产业园”进行了一系列的计划工作,未来将形成100亿级的“牡丹产业链”。

  公司主营产品涵盖牡丹籽油系列、牡丹保健品系列、牡丹茶系列、日用品系列、护肤品系列等百余品种。以上产品以牡丹为原料,融入顶尖的高端现代科技手段,很大限度地保留、释放牡丹的活性成分,生物利用度在原有基础上大幅度提高,且不添加任何添加剂,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大部分省市及地区。在贵州省、云南省、陕西省、河南省等多地建立油用牡丹产业园,总种植面积超过30万亩,年产量达4000吨,预计总产值逾100亿元。实现当地数万贫困农户脱贫致富,为推动地方产业快速发展及落实国家“精准扶贫”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厚生生物始终坚持“天然绿色,健康环保、质高品优”的产品理念,持续加大在品牌、管理、研发、组织、人力资源、教育培训等多方面的资本投入,注重将资源优势、人才优势转化为技术优势、市场优势,秉持服务于人类健康,不断提升和完善企业价值链,增强核心竞争力,具有长远战略发展眼光。

  未来,厚生生物将在油用牡丹产业园区规划“油用牡丹产业园”、“油用牡丹种苗繁育中心”及“油用牡丹健康旅游”等强大产业集群,围绕“大健康”核心进行全球化、多产业、集群化发展,园区主要规划包括生产车间、健康园、科技展示中心、产品科研中心等。

  凝眸历史,无尚荣光;展望未来,任重道远。厚生生物为实现“向世界人民提供中国最好木本油料产品”的目标而奋斗,为实现“厚德载物、生生不息”的文化精神而努力,为树立“百年企业,世界名牌”的世纪愿景而前进!

  二、 厚生牡丹(HOPESUN)——面膜

  1、 产品背景

  在如此强横的实力下,厚生牡丹的发展一直走在科技前沿,自2004年中国林科院通过检测分析发现药用牡丹——凤丹牡丹籽大量含油这一情况下,到2014年,国务院发布《 关于加快木本油料产业发展的意见 》,明确将油用牡丹列为国家三大木本油料作物之一,鼓励大力发展,自此,强佑集团就开启了对牡丹籽油的关注并且成立了以油用牡丹为科研对象的贵州厚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厚生生物公司在孜孜不倦、坚持不懈的探索下,终于研制出厚生牡丹品牌的第一批产品之一的——牡丹花面膜,根据不同人群的实验以及科学的检测得出,厚生牡丹面膜达到了可适用于不同肤质的标准,最为敏感的肤质也可吸收其中的牡丹籽油精华,甚至于被称赞为新一代面膜的“国货之光”。

  2、 主要成分

  牡丹花面膜作为厚生牡丹第一批上线的日化线类产品,分为了妆字号面膜和消字号面膜,并且细化达到为了四种效果,分别是:妆字号面膜中的蓝牡丹鲜润醒肌蚕丝面膜和黑牡丹竹炭亮白蚕丝面膜,消字号面膜中的红牡丹弹力紧致蚕丝抑菌液和黄牡丹凝时塑颜蚕丝抑菌液。

  其中牡丹籽油是牡丹花面膜产品的一大亮点。牡丹籽油营养丰富,结构均衡合理,不饱和脂肪酸含量达90%以上,其中α-亚麻酸为42%,亚油酸为27%,油酸22%,真正达到了1:1:1黄金比例,有“植物脑黄金”“血液营养素”的称号,“营养之皇,油中贵族”当之无愧。厚生生物公司出品的牡丹籽油品质符合牡丹籽油行业标准,α-亚麻酸含量达到42%以上,α-亚麻酸是人类生命进化过程中最基本、最核心的物质是合成细胞膜的主要元素,既可内服又可外用。除此之外,牡丹籽油VA、VE、尼克酸、胡萝卜素、不饱和脂肪酸含量丰富,对皮肤具有极好的营养护理作用,可明显改善皮肤表皮细胞循环功能,促进皮肤毛细血管的微循环作用,抑制脂质过氧化作用的进行,改善新陈代谢,延缓皮肤衰老过程,有抗皱、保湿增白作用,使用后皮肤光滑轻松,对黄褐斑、皮肤老化皱纹、皮肤角质硬化脱皮、皮肤皱裂、皮肤干燥有一定的理疗效果。

  基于牡丹籽油独特、优质且健康的成效,厚生牡丹的牡丹面膜,在研发中就本着让每一位消费者都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效果,每一片面膜都蕴含了1g的牡丹籽油精华,供皮肤吸收改善,而日常食用量通常也才仅仅10ml。所以不得不说,此产品为厚生生物公司的大手笔制作。

  除此之外,厚生牡丹面膜,也包含了顶级面膜所具备的几种优质元素:寡肽-1,可活化表皮细胞,加快更新速度,使皮肤年轻化,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增加皮肤弹性,能够帮助皮肤保持水分,使肌肤充满弹力;同时可消除自由基,达到美白效果;尿囊素,具有良好的亲水性和吸水性,帮助皮肤保持水润,同进可促进皮肤的更新,修复受损皮肤,令皮肤焕然一新;马齿苋,富含黄酮类、多糖类和各种维生素、氨基酸等活性护肤成分,可以达到修护受损皮肤、保湿补水、抗过敏等功效;烟酰胺,是修复受损的角质层脂质屏障,提高皮肤抵抗力,减轻和预防皮肤在早期衰老的必备成分。

  3、 产品介绍

  (1) 蓝牡丹鲜润醒肌蚕丝面膜(妆字号面膜)

  主要成分:牡丹籽油、海藻糖、烟酰胺、北美金缕梅提取物、积雪草提取物、水解透明质酸钠。

  产品功效:补水滋养、亮颜嫩肤,焕醒肌肤自然活力。

  产品特点:这款产品是厚生生物公司的科技前沿的第一批日化产品,联合各大高校数年精心研究,匠心打造;在十万亩规模的牡丹种植地,对原材料精挑细选 ,且采用全球领先技术——低温超临界CO2技术萃取其精华,纯天然,无污染,泌透每寸肌肤,绽放花般光彩。滋养焕肤效果也倍加显著,协同海藻糖、烟酰胺、金缕梅提取物、积雪草、水解透明质酸钠等活性护肤成分,滋养保湿,改善粗糙状态、修护受损肌肤,令肌肤焕然一新,畅享水润鲜嫩美肌!

  (2) 黑牡丹竹炭亮白蚕丝面膜(妆字号面膜)

  主要成分:牡丹籽油、马齿苋提取物、尿囊素、银耳提取物、芦荟提取物、寡肽-1。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收缩毛孔,紧致肌肤添活力。

  产品特点:这款产品是厚生生物公司的科技前沿的第一批日化产品,联合各大高校数年精心研究,匠心打造;在十万亩规模的牡丹种植地,对原材料精挑细选 ,且采用全球领先技术——低温超临界CO2技术萃取其精华,纯天然,无污染,泌透每寸肌肤,绽放花般光彩。精致黑面膜采用细胞膜质纤维素纸质,具有特别多孔结构,将炭粉与膜布精精密融合,形成贴合面膜,吸附力更强,使肌肤变得干净透亮。其中牡丹籽油协同马齿苋提取物、尿囊素、寡肽-1等活性护肤成分,密集滋养,补水保湿、收缩毛孔,焕活美丽肌肤!

  (3) 红牡丹弹力紧致蚕丝抑菌液(消字号面膜)

  主要成分:牡丹籽油、金缕梅提取物、野菊花提取物、小分子透明质酸钠。

  医用抑制微生物类别:本品能有效抑制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

  产品功效:抑菌舒缓、赋活驻颜、清爽净肤,调理痘痘肌细致平滑肌肤,柔滑表皮细胞,淡化皱纹富有弹力。

  产品特点:这款产品是厚生生物公司的科技前沿的第一批日化产品,联合各大高校数年精心研究,匠心打造;在十万亩规模的牡丹种植地,对原材料精挑细选 ,且采用全球领先技术——低温超临界CO2技术萃取其精华,纯天然,无污染,泌透每寸肌肤,绽放花般光彩。本品为消字号产品,具有抑菌、消炎、镇静、除螨等作用,有效修护和调理微整、痘痘受损肌肤;同时协同金缕梅、野菊花、小分子透明质酸钠等活性护肤成分,令肌肤年轻紧致,健康、滋润、有弹力。

  (4) 黄牡丹凝时塑颜蚕丝抑菌液(消字号面膜)

  主要成分:牡丹籽油、三七提取物、赤芍提取物、小分子透明质酸钠、寡肽-1、海藻糖。

  医用抑制微生物类别:本品能有效抑制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

  产品功效:抑菌舒缓、赋活驻颜、除螨护颜,调理肤质促进细胞再生,先改善暗沉肌肤,后滋养肌肤,更好修复皮肤屏障。

  产品特点:这款产品是厚生生物公司的科技前沿的第一批日化产品,联合各大高校数年精心研究,匠心打造;在十万亩规模的牡丹种植地,对原材料精挑细选 ,且采用全球领先技术——低温超临界CO2技术萃取其精华,纯天然,无污染,泌透每寸肌肤,绽放花般光彩。本品为消字号产品,具有抑菌、消炎、镇静、除螨有效修护和调理微整、痘痘受损肌肤;同时协同三七提取物、赤芍提取物、小分子透明质酸钠、寡肽-1、海藻糖等活性护肤成分,密集滋养,赋活肌肤活力,保持肌肤年轻状态,令肌肤焕活新生、光彩照人。

  4、 厚生牡丹面膜特色产品——消字号面膜

  (1) 消字号面膜特点

  消字号面膜采用医药进口原料,是一款严格按照药品标准生产的面膜:1、生产经过γ射线辐照,消毒杀菌,杜绝微生物污染,安全规范。 2、与华南理工大学共同开发配方,科学严谨、安全有。3、原辅料均来自知名企业,内含多种提取物、及多种植物精华液等高档原料(安全可靠)。4、生产工艺及包装按照药品标准,品质保证。5、同时富含多含有效护肤成分,具有保湿、抗皱、修复、美白、亮肤、祛痘等功放。

  (2) 消字号面膜与普通面膜的区别

  第一是文号的不同,我们的面膜是“消”字号面膜,而平时用的都是“妆” 字号面膜,“消”字号产品可以在药店正常销售。第二是功效性产品的区别,“消” 字号面膜有抑菌、杀菌的功效,同时具有保湿补水、抗邹、修复、美白、祛痘等功效,消字号产品定位高,目前市场竞品少。

  三、 厚生牡丹品牌定位及优势

  1、 消费者定位

  2、 价格及价值定位

  3、 发展方向定位

  4、 产品优势

  四、 公司发展优势

  厚生牡丹自成立以来就以油用牡丹为研发主体,并依托北京中医药大学、同济大学、江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科研机构,开展了油用牡丹规范化种植、牡丹籽油及其它牡丹类产品的生产及深加工的精心研究。一直以来,厚生牡丹始终坚持“天然绿色,健康环保、质高品优”的产品理念,秉持服务于人类健康的思想,不断提升和完善企业价值链,增强核心竞争力,做好长远发展的战略。凭借良好的服务态度和深厚的实力,厚生牡丹旗下不少产品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欢迎和支持,相信在未来厚生牡丹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