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研究BECHI抗糖丸,原因竟是因为被鹿晗叫“老吴”?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6 21:00: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29日,吴亦凡做客薇娅直播间,他身穿白色衬衫内搭黑色T恤,梳小辫帅气十足。现场吃大碗宽面、给粉丝花式比心、隔空握手,超宠粉。

  而好玩的是,在前一天,鹿晗也去了薇娅的直播间,并且叫吴亦凡为“老吴”。当天,“鹿晗叫吴亦凡老吴”的段子,成为了吴亦凡和鹿晗的粉丝们津津乐道的话题,更是霸占了微博的热搜榜。

  可能是因为被鹿晗叫“老吴”而心有不甘,在4月29日晚上薇娅的直播间里,吴亦凡对能够帮助美肤抗衰老的商品特别感兴趣,尤其是,当薇娅在介绍BECHI抗糖丸的时候,吴亦凡迫不及待地打断问:“这个抗糖丸我们男的也能吃吗?”薇娅说:“男女都能吃,但是吴亦凡现在皮肤好、颜值高,应该还用不到吧!”吴亦凡连忙表述:“马上就用得到了,得赶紧回去研究研究。”

  当吴亦凡说出这些话的时候,可能脑海中就想起了鹿晗的那一声“老吴!”吧!作为当下最火热的,实力与颜值兼具的男明星,吴亦凡这么重视抗衰老也是理所应当的,而BECHI抗糖丸就能在最大程度上延缓皮肤的衰老速度,让年轻多停留一些时间。

  BECHI是一个来自西班牙的知名保健品牌,是西班牙王室最爱的品牌之一,BECHI抗糖丸是BECHI旗下的主打产品。除了抗糖丸,BECHI旗下的童颜饮、胶原蛋白粉等产品也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乔欣、李小冉、戚薇、李湘、张韶涵等女星也都曾推荐过BECHI的各类产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