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的婚戒戴“偏”了吗?个性婚戒掀起新潮流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9 15:58: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婚嫁珠宝市场正迎来一股全新的婚戒潮流,从国外一直火到了国内,尤其引发了年轻情侣们的广泛青睐。年轻人纷纷摒弃了传统中规中矩的标准圆戒,而是偏爱这种令人耳目一新的个性偏角婚戒。

  据悉,这是由艺术珠宝品牌Shining House钻石世家获得独家授权的专利婚戒,特别吻合无名指的天然角度,专为无名指定制设计的专属婚戒——全新“一生一爱系列”。与传统的标准圆戒相比,新一生一爱系列,凭借20°偏角戒环设计,打破常规的个性时尚,捕捉年轻情侣们爱时尚、爱个性、爱独特的鲜明棱角,带来婚戒全新体验。

  据了解,无名指天生就带着独一无二的“偏角”。它与手掌之间有一条与生俱来的斜线,代表它与手掌并非是100%垂直的,经测量显示,这个偏角刚好是20°,代表“偏偏爱你”。无名指作为婚戒的专属位置,这个独一无二的小秘密,更具有了非凡的浪漫涵义。以偏爱之名,这份甜蜜小心机,就藏在无名指里,为年轻情侣们的婚戒体验,增添了无限甜蜜,也增加了佩戴舒适度。

  这款打破常规的婚戒设计,也象征了爱情里的“舒适之道”:“fitting ring and fitting couple”,也就是最舒适的戒指、最舒服的婚姻关系。婚戒既代表着两个人的甜蜜诺言,同时也是对约定的自我约束,更要注重佩戴的舒适度。婚戒如同手指的一部分,佩戴舒适,如同恋人之间相处舒适,携手相伴的甜蜜时光。

  20°是个性,是态度,是棱角。20°是打破常规的全新视角,20°是注重舒适之道的甜蜜新主张,20°是“偏偏爱你”的浪漫告白。这种甜蜜的“偏心”情结,更诠释了新一代年轻情侣们的独特心声。他们热衷于与众不同的个性表达,他们敢于打破常规,遵循内心的声音。他们无关乎年龄,只关乎态度,勇敢地选择“爱我所爱”。

  爱,就像恋人之间强烈的吸引力,不自觉之间向彼此靠近,愿意放下标准和原则。爱是偏偏喜欢你,只为你心动的偏爱。20°打破常规的偏角戒环,开启个性婚戒的全新潮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