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换个方式吸萌宠,张沫凡云吸宠物狂欢节马上驾到!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4 11:3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如今,养宠物的人越来越多,喜爱小宠物的人也越来越多,那么,对于所有热爱萌宠的朋友们,4月25日,有一场在线云吸宠物的直播活动你一定不能错过!——4月25日19点,微博红人张沫凡将在微博直播发起一场“云吸宠物狂欢节”,带你解锁不一样的“吸宠”姿势。

  此次#张沫凡云吸宠物狂欢节#将在微博进行直播,不仅有沫凡自家萌宠出镜,还有“神秘”宠物们悉数登场,向你展示不同的花样魅力。如果你以为只有汪星人和喵星人就太simple了,可爱的仓鼠,调皮的羊驼,还有沫凡最爱的鸭鸭,一场“神奇动物”聚会正在酝酿,没有宠物的小可爱们也可以在线云吸,一次过足瘾。

  当然,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大家一起来晒宠物才有意思。除了沫凡的萌宠后宫们,还有多名宠物博主携爱宠与沫凡连麦直播!@野老多家的猫猫狗狗、@nG家的猫,可爱的candy、@韩塞家的马达加斯加,微博超级萌宠。不同风格的主人,养育不同气质的宠物,还有更多宠物博主在直播中等你。

  对于宠物主子们来说,最近受疫情影响,宠物的护理可能会遇到各种问题,沫凡也邀请到了资深执业宠物医生,分享关于宠物日常护理、喂食、绝育问题等小知识,还有喵星人专家,介绍猫猫们的习性、易感疾病等等。如果你也有想要咨询的问题,赶紧去沫凡微博下留言,资深宠物医生将在直播间现场为你解答。家里有主子的各位铲屎官,一定不能错过哦~

  当然也因为疫情问题,不少宠物遭到了遗弃,处境艰难,沫凡也希望借由此次直播,和众多宠物博主一起为流浪的宠物们发声,为它们筹集善款,让流浪动物们都能吃饱穿暖。

  想要知道如何正确对待流浪动物?如何找到正规的渠道给它们一个家?如何安全喂食流浪动物?此次直播将会为你一一解答。

  此外,沫凡还联合了微公益、北京领养日、爱德基金会等公益组织,号召大家用领养代替购买,让流浪的小动物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并且在直播最后,沫凡还会捐出和直播期间所有粉丝捐款总和相同金额的善款,为动物献爱心。

  关爱宠物,保护小动物,不能只是说说而已。每只宠物都值得被爱,这也是沫凡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传递给大家的。4月25日19点,让我们相约张沫凡的微博直播,从另一个角度吸萌宠,一起感受宠物带给我们的独特乐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