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继灵魂社交之后,克拉克拉“脱壳匹配”功能成00后扩列新潮流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6 10:37: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新一代年轻人崛起,不少新的社交玩法开始出现。从之前的看脸社交,到灵魂社交,到现在新出来的脱壳匹配社交。年轻人正以他们新的话语和审美体系在引导着新的潮流趋势。

  克拉克拉“脱壳匹配”功能,扩列新形式

  近日,克拉克拉上的名为“脱壳匹配”的功能引发了00后在各大社交论坛上的讨论。不少年轻网友评价留言“没想到社交app还能这样玩!”。

  打开克拉克拉app中位于右上角中的“脱壳匹配”功能就会发现这是一种基于用户的虚拟形象,通过对白问答形式进行匹配交友的玩法。匹配的形式相较于其他形式来说可谓很很有创意,第一次打开的时候,就会有克拉小助手引导你设定虚拟人物形象和匹配问答对白。如果你暂时不想设定的话,也可以先行匹配,回答其他人设定的问题,答对3个问题以上即可匹配成功,可以与之展开聊天。

  体验几个回合下来明白了这种玩法对年轻人的吸引力。花样百出的捏脸新鲜感,以及通过问答排查出三观符合的人,简单又有趣,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使用习惯和审美体系。按照他们的话说就是,传统的交友方式没有什么新意,而他们愿意尝试更多新鲜的玩法,脱壳匹配恰好足够新,最重要的是匹配精准,更容易找到三观相合的人。这也难怪周围年龄比较小的朋友对这种设定的评价都很高,

  克拉克拉“脱壳匹配”功能,或许成为00后社交赛道的黑马

  “我交朋友更注重有没有共通的兴趣点,最好对同一个问题有着相同的选择。”一位玩家在论坛上提到克拉克拉的“脱壳匹配”功能这样说道。

  就普通用户而言,玩家在脱壳匹配设定问题的时候,往往会基于自己的现实生活,这样设定的问题其实就很容易反映他们的三观,而如果匹配到的人,恰好对同样的事情有着相同的选择,那即便不是三观契合,也不会没有话说,简单来说,就是不会尬聊,从这样的角度来说,克拉克拉的“脱壳匹配”功能上更有意思些。

  可以看到的是,虽然有一定的沟通门槛,但是这种门槛反而提升了交流的质量和效率。通过事先筛选不渴望深入交流的用户,匹配相同爱好的人社交,交流的质量更高,也更容易建立亲密的朋友关系。

  正因如此,克拉克拉的“脱壳匹配”功能受到00后的广泛欢迎。一位年轻用户说道:“匹配这个东西挺有趣的。就是一开始没太反应过来怎么玩。后面匹配上了一个小姐姐,果然是同好啊!”

  新的用户群体催生新的社交需求,社交产品更新换代,但追求高质量、个性化的社交是发展的必然趋势,谁能大胆创新谁就能获得新一批受众的喜爱。或许,或许将成为00后社交赛道的黑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