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于上班族午睡那些事 吃完午饭趴桌睡觉,小心伤身体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7 15:26: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频道 午睡是一个非常好的习惯,哪怕只有短短的半个小时,这样对我们人体产生的影响都会比其他时间更好一些,其实午睡没有必要睡得时间太长,短时间的休息能够达到一个非常好的效果。一般来说,我们午睡十分钟就能够提高我们的记忆力。一般来说我们睡半个小时是最好了,最好还是不要超过一个小时,如果要是超过一个小时,那么就会进入深沉的睡眠,我们午睡起来以后也就会容易发生头头痛或者是头晕的症状。

  很多人都认为午睡就应该在我们吃完饭以后,我们吃完饭再睡一个好觉,这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啊,但是如果我们要是吃完午饭以后,我们的未来会有大量的食物,如果这个时候午睡的话,我们就会引起大脑缺血,这不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所以吃完饭以后我们不能马上的入睡,最好活动十分钟,这可以帮助我们消化食物,然后再进行午睡。

  一般来说我们中午12点到一点左右这个时间段进行午睡是效果比较好的,我们不能小看这短短的一个小时,这个时候的睡姿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一个不好的睡姿是没有办法,还帮助我们缓解疲惫感的,并且还会使我们落下很多疾病,比如说肩周炎等等,如果我们要是趴在桌子上睡,很容易引起我们的眼压增高,造成我们的眼部疾病,并且如果我们要是趴在桌子上睡的话,会造成我们的脑部供血不足,我们睡醒以后就会容易出现头晕或者是头痛的症状。这样不仅不能够达到一个午睡的目的,并且还会适得其反。

  如果我们要是午睡时间过长的话,就会影响到我们晚上的睡眠,比如说你平时十点睡觉,因为中午睡觉太多的话,那么晚们晚上就会容易熬夜。第二天还是老时间起床的话,我们的睡眠时间就会变少,整个身体的状态也就会受到了影响,所以午睡半个小时正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