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佳琦秦岚爱不释“手”的澳洲女神手霜,1日逆转时光痕迹,“三八”女神节的贴心礼物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6 15:36: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过去的一年最火的名字非李佳琦莫属了!我们的“魔鬼”李佳琦每次直播前都会做足功课,只推荐真正好用的口碑产品,这也是为什么他有着让所有女生乖乖掏钱的魔力。

  最近,李佳琦又发掘了一款来自澳洲的宝藏手霜,DU’IT经典急救手膜。除了普通手霜都有的保湿功效之外,这款手霜最特别的一点是能在皮肤上形成一层保护膜,疫情当下,大家频繁洗手消毒的同时,这款手霜就能长效保护皮肤,免受洗涤剂对皮肤的刺激。

  DU’IT的另一款手霜也可以说是白月光般的存在了,在海外博主中讨论度极高。

  DU’IT女神手霜特别添加了年轻因子四胜肽,能够刺激胶原蛋白再生,科学验证减少皱纹深度达56%,可以说是真正让皮肤逆龄的神器了。它还特别添加了烟酰胺,能显著提亮肤色,调节肤色不均,更轻盈弹润、更白皙年轻,让双手如少女般光彩透亮!

  女神胜肽手霜可是秦岚化妆桌上必备的产品哦!手部肌肤状态最能看出一个人的年龄,而秦岚冻龄的小秘密就是这款集滋润、抗衰老、亮白几大功效与一身的女神手霜。

  其实作为澳洲药房手霜销量第一的品牌,DU’IT光是“功效型护肤专家”这一点就秒杀一切同类型产品了。它家在手足护理领域有超过二十年的历史,注重科学配比和安全配方。更重要的是,DU’IT手霜经临床验证,使用1日就能看到肌肤状态明显的改善。哪怕是常年干燥甚至龟裂的皮肤也能很快被修复。这也正是DU’IT与美妆类手霜的最大区别,其功效性为先的品牌理念使之受到了澳洲湿疹协会、糖尿病协会等权威机构的推荐。

  不论是频繁洗手的医护人员,美容行业从业者,还是经常做家务的宝妈,一款能够真正长效保护双手的护手霜可以说是这个“三八”节最好的礼物了。DU’IT女神手霜,让你的双手时刻保持最佳状态,自信面对生活中的挑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