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初暖花开,万物复苏,香港·遇见香芬(COCOESSENCE)为你开启肌肤焕变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2 07:57: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不管是动物还是人都“复苏”般忙着“谈恋爱”,但也要面对同时“复苏”的各种肌肤问题,很多女生在这个转换的过程中都不太顺利,出现了非常集中的皮肤过敏反应,大家亲切地称这种现象为:烂脸。」

  尽管“过敏”听起来并不是多严重的疾病,但一个不争的事实是:谁过要谁命。不过,这个季节对护肤来说是挑战,也是机遇。一年护肤在于春,如果在最敏感的季节把皮肤好好保护起来,过敏几乎就会跟你永久告别了。

  这时候就需要选用弱酸性的氨基酸类护肤产品来温和呵护敏感肌肤,让肌肤恢复健康活力,有抵御外界有害物质的能力。

  作为基础护肤重要的第一步,洁净肌肤残留尘垢对于敏感肌肤和痘痘肌尤为重要。氨基酸类型的洗面奶一直备受各位护肤人士青睐。

  盘它,盘它!香港·遇见香芬(COCOESSENCE)的痘肌修护系列-氨基酸洗面奶,它是洗面奶中少有的万人评价,仍能做到4.9分的产品!取其适量洁面精华于掌心,只需一点水就可以形成绵密细腻的泡沫,触肤如云朵般柔和。淡淡好闻的植物清香伴随着绵密泡沫散发开来,让你有一个洁净的愉悦护肤体验。洗后肌肤不发干,不紧绷;同时你还会发现肌肤细腻亮泽许多。

  一切只因为它里面含有46.5%氨基酸表活洁净成分,可以深入溶解污垢、油脂和杂质,令肌肤恢复清爽匀净;它还是一只能除螨的洗面奶,除螨率99.3%,得到了中国疾控检测中心强烈认证。

  洗面奶中还有蜂王浆精华,可以净痘清肤,缓适肌肤刺痒情况,让肌肤倍感舒适;

  其中的互生叶白千层叶油、迷迭香提取物更是可以舒缓呵护肌肤,经常使用,让肌肤净透水亮。

  另外,还需必备香港·遇见香芬(COCOESSENCE)痘肌修护-净痘精华凝露:蕴含草本植物精华,温和不刺激,维稳祛痘,可有效舒缓敏感泛红肌肤。

  香港·遇见香芬(COCOESSENCE)痘肌修护-痘肌修护保湿霜:温和舒适,易吸收,不油腻,质感清莹。专修护敏感肌角质脆弱问题。同时抚平痘印,让肌肤恢复平滑细腻。

  三者持续搭配使用,对于护理敏感肌、痘痘肌,都会得到加乘效果哦!香港·遇见香芬(COCOESSENCE)从此让你告别敏感肌肤问题,跟痘痘粉刺说拜拜!还你肌肤健康动人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