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是富二代 张乘乘寺库奢侈品店员身份开始营业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8 10:12: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热播剧《安家》正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和腾讯视频播出,剧中不仅男主女主备受瞩目,由张萌饰演的女二号张乘乘热度也高居不下,甚至观众们纷纷猜测张乘乘从事何种行业,为何她日常穿搭时尚精致、对奢侈品牌了如指掌。在工作中,张乘乘究竟意属何处?

  随着预告片的发布,剧集首次通过亮眼的黄盒子,让观众一眼就看出了张乘乘上班地点,身材姣好的张乘乘穿着剪裁精致的寺库工服、佩戴着工牌与其他店员一起交流,瞬间从娇羞变的职业。

  从镜头中我们还能够发现,寺库店员张乘乘身处环境低调奢华,装修风格简约大气,细节考究精致,处处透露着高级质感。不少观众在预告片留言,张乘乘的工作地点是位于上海南京西路的寺库线下体验中心。据了解,寺库是亚洲最大的线上线下精品生活方式平台,本次与《安家》合作,作为独家奢侈品门店为《安家》提供剧情拍摄场地,与众多明星共同演绎时尚魅力。

  寺库上海线下体验中心以“寺”“库”二字的内在含义为设计主题概念。“寺”代表寺庙,而寺庙在古时是经济交易的场所,蕴含经济交易内容的本质是商品之意;“库”则体现了“寺”字所代表的经济交易场所中商品集散地的含义。在寺库上海线下体验中心,顾客不仅可以购买高端奢侈品,还可以享受到时尚沙龙、派对等活动。同时,体验中心还为顾客提供一对一的专属优质服务。在这里,寺库为顾客打造了涵盖购物、养护、文化等多维度的奢侈品生态圈。

  作为亚洲知名的线上线下精品生活方式平台,寺库不断联手国内外行业巨头完善产业链端的资源补给,为3100万高端用户呈现来自全球的40万件商品,包括Prada、Versace、Ferragamo、Tods、RogerVivier、Armani等超百个国际硬奢品牌达成直接合作,与3800个高端品牌合作,汇聚来自全球40万件商品,是中国直签奢侈品品牌最多的线上销售服务平台。近年来,寺库不仅在中国发展迅猛,在意大利米兰、美国纽约、马来西亚等海外时尚领域中影响也日益深厚,成为全球消费者最信赖的精品生活方式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