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澳洲Brauer蓓澳儿揭秘增强宝宝免疫力的真相,为宝妈避免闹剧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4 10:10: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春节长假延长,大人小孩只能呆在家里网上冲浪。各种新的进展和资讯实时更新,其中#儿童和孕产妇是新型肺炎易感人群# 让我们不得不更加警惕。

  澳洲Brauer蓓澳儿了解到,很多妈妈提倡“免疫力是宝宝最好的守护屏障”,这句话并没有错。除了提高自身免疫力,以防“中招”之外,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目前还没有特效药,只能对症治疗,依靠自身免疫力打败病毒。因此,免疫力的作用在此就非常重要了。

  而双黄连口服液的脱销,反映出了大众的恐慌和焦虑,对有宝宝的妈妈来说,这种焦虑就更不在话下了。疫情来临,妈妈们巴不得自己宝宝的免疫力能立马提高,期望吃一样东西就能提高宝宝的免疫力。

  而宝贝的免疫系统是在生命的许多阶段逐渐发展起来的,覆盖了怀孕、生产、哺乳等关键时期:

  怀孕期间:抗体通过胎盘转移

  在出生期间:细菌传给婴儿,帮助在肠道内建立细菌群

  出生后:在母乳喂养过程中,抗体在母婴之间传递

  对宝宝来说,免疫力不是一天建成的,也不是靠一种食物建成的。6个月以后,宝宝的生长发育、作息、每日的膳食、运动量,这种种都与免疫力有关。

  01_首先是健康的饮食,保证能量和营养

  合理补充膳食,是宝宝健康代谢和成长很重要的一点。妈妈们关心的“免疫力诀窍”,其实藏在很多种食物和成分里,宝宝每一天的摄入,这些成分都能从各种方面来悄悄提升宝宝的免疫力。

  助攻免疫力的营养成分

  β-胡萝卜素

  皮肤和粘膜是我们抵御病原体的第一道防线,β-胡萝卜素按需转化成的VA能够促进上皮细胞分化,调节粘液分泌,保护细胞免受微生物和病毒的侵害。

  同时,β-胡萝卜还促进淋巴细胞发育和分化,对机体免疫反应有直接的作用。

维生素D

  被誉为阳光维生素的VD,除了促进补钙外,已被证明能够刺激体内的先天免疫反应并产生抗菌作用。缺乏维生素D,容易增加病毒易感性,并与免疫缺陷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的发病有关。

  缺锌与免疫功能的关系早在50多年前就被发现,并得到了广泛的研究证明。锌会影响先天免疫和适应性免疫。锌对介导先天免疫细胞的分泌、活性和功能的调节起到重要作用。在缺乏状态下,由于这些细胞的数量和功能的减少,免疫反应就会被削弱。

  维生素C

  维生素C有助于维持正常的免疫功能。其中的抗坏血酸作为一种抗氧化剂,具有很大的还原潜力,具有抗炎、抗病毒和抗菌的特性,已被证明可以减少炎症和上调免疫系统。

  想要补充营养,提高免疫力,还得靠一段时间的慢慢调理。对0-6个月的宝宝来说,从母体可以获得天然抵抗力,母乳在这其中起到很大的作用。在补充营养上,关键的维生素对宝宝的免疫力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1岁以下宝宝的免疫方案:婴儿复合维生素+免疫宝

  维生素是提高免疫力非常基础的营养来源,因此防范于未然,应该给宝宝充足的水果蔬菜,以及补充全面的复合维生素。近期的疫情严峻,最早确诊的病例刷新到了出生30小时的宝宝,婴幼儿的防预力还是需要加强。

  除了维生素以外,澳洲Brauer蓓澳儿还有一款出生即可服用的“免疫宝”,是澳洲一款婴幼儿健康免疫支持综合型产品。内含β-胡萝卜素、维生素D以及七种缓解轻度不适症状的温和成分,是90多年来澳洲妈妈们家里常备的免疫补充剂。

  1岁以上娃娃的免疫方案:婴儿复合维生素+液体锌+免疫宝

  02_适当且有规律的运动。

  有研究表明,适度锻炼能够减轻感染的概率。这在我们平常也能感觉到,爱运动的人没那么容易感冒。尽管在家不能出门,也有许多在家锻炼的有趣游戏让宝宝快乐运动。

  03_良好的作息

  假期打乱了生活节奏,特别是也没有什么自制力的爸妈,没法给孩子创造早起早睡的环境。卫生部的提醒也上了热搜:#睡太多不利于当前健康调整#

  但切记我们现在是”为国休假“,爱护好自己的身体,增强自身免疫力,就是在做为国为民为己的好事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