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要做型男首先要从脚开始!潮流男鞋最佳搭配指南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1 16:0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很多男生都希望自己变得更加帅气,有些男生总是认为自己的衣柜里的衣服很多,但是当自己穿到的时候却不好看。明明自己用心过,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现象呢?其实很有可能是因为鞋子的原因,一款好看的鞋子能够为你锦上添花。今天就来聊一聊型男穿鞋的最佳搭配吧。

  如果你去参加朋友的婚礼或者是工作的时候,可以选择穿一双皮鞋,也就是说在正式的场合里男生穿皮鞋是最好的选择。搭配上西装能够彰显出成熟男人的魅力。

  而在日常生活中很多男生都喜欢选择出来休闲鞋,这样会显得随性很多休闲鞋比较适合我们日常出门或者是朋友聚会以及旅行的时候都可以选择穿一双休闲鞋。如果你的个子相对来说比较矮的话,那么可以选择浅口的鞋露出脚踝的部分,这样就会显得更加的高。

  男生穿上军靴也会瞬间变得非常有气势。虽然军靴之前是在野外作战的时候穿的,但是现在早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接受的鞋子了。这也是潮流的象征,并且这种鞋子穿起来比较舒适,也是近年来男士必备的单品之一。

  现在春天已经到来了,可以选择一双帆布鞋,这种鞋无论多大的年纪,穿上去就会显得格外的年轻又有活力。不仅百搭,而且鞋子的款式也是经久不衰的。

  如果男生比较瘦的话,其实脚步同样是缺乏肉感的,所以总会给人一种下半身不稳的感觉,那么加重脚部就非常重要了。那么相对于平底鞋来说,穿一款底部比较厚重,体积更大的,可以让脚部变得更加的有重量,所以比较适合老爹鞋老爹鞋也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一款鞋子。老爹鞋给人一种街头风的感觉。也是非常深受现代年轻人喜欢的一款。所以比较适合高瘦男生穿哦。

  可以说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鞋子。如果你缺少哪种鞋类型的鞋子,那么就赶紧去购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