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回顾往昔展望未来,flormar2019全力深耕中国市场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3 10:42: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回顾往昔展望未来,flormar2019全力深耕中国市场

  伴随着国民经济的持续增长,2019年我国美妆市场迎来了新一轮的蓬勃发展期。全球各大美妆品牌涌入中国,呈现出“神仙打架”的状态,其中诞生于意大利米兰的flormar品牌“突出重围”,以专业、时尚、高性价比等特点揽获众多消费者芳心,回首2019年,深究其品牌能在中国市场得到较快发展的原因,离不开品牌历史、品牌实力、营销策略等因素的加持。

  漫长品牌发展史,多年研究只为更贴合女性需求

  1950年,flormar品牌诞生于意大利米兰,在创办之初便融合了米兰的艺术与时尚,走在潮流前沿,创造出令人惊艳的色彩。1998年品牌开始进军全球市场,如今品牌已横跨五大洲,入驻全球104个国家,在全球250个城市设立了730家门店。

  虽说flormar品牌发展迅速,但它每一步都走得脚踏实地,在长达七十年的品牌发展过程中,深谙女性的美妆需求,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为女性定制高品质的美丽方案。品牌立志做女性的“美丽密友”,打造时尚、色彩丰富的专业美妆品牌,为女性提供专业可靠的美妆产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独特色彩。

  好发展离不开好品质,实力成就品牌影响力

  美妆市场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产品品质的竞争,flormar品牌能在中国市场占有一席之地离不开其雄厚的实力。当然实力的形成也不是一蹴而就的,flormar品牌从创办之初起便十分重视研发。

  2012年,flormar品牌被纳入法国伊夫·黎雪集团旗下,成为集团十大品牌之一。拥有如此强大背景的加持,flormar品牌如虎添翼,在意大利、德国、日本等国家都建有强大的研发中心,与世界一流的化妆师和彩色专家合作,品牌年均3000+产品上新,年产量达1.2亿件。可以说,雄厚的实力和创新的精神铸就了其在美妆领域的专业性。

  2019年,flormar的足迹已经遍布全球,难能可贵的是,产品并不是如出一辙,针对不同文化和风格的女性,flormar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定制需求,在美妆产品中加入自身的理解,让其更富有灵魂。其产品荣获国际多项大奖,flormar轻薄控油散粉(雪绒花散粉)、flormar丝绒金管口红、flormar持久黑管口红等明星产品都收获中国市场的一致好评,过硬的产品质量使其在中国市场上建立起过硬的口碑,这也是flormar品牌能在中国站稳脚跟的原因。

  多元化营销并进,flormar深耕中国市场

  在美妆行业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营销手段也日趋多元化。2019年,flormar为开拓中国市场,在营销方面也做出了不少努力。首先便是与最具有影响力的明星及KOL进行合作,依靠明星种草和消费者的自发分享,在小红书、微博等平台提高曝光度。其中,flormar品牌口红凭借着种类多样、色彩丰富获得“口红一哥”李佳琪、江疏影、郑合惠子等明星的推荐。

  其次,flormar积极参与国内有影响力的行业会议和活动,以此提高品牌知名度。2019年,品牌在香港亚太美容展、淘美妆盛典等活动上大放异彩,并获得淘美妆盛典年度新势力品牌称呼,向更多零售商展示flormar的品牌力。

  随着国内美妆市场的完善和发展,消费者们也变得理性,更加注重产品的使用感和性价比。而这是高品质美妆品牌得以快速发展的一个契机,回首2019年,flormar品牌稳扎稳打地在中国市场开辟出一片天地。未来的2020年,flormar品牌仍将保持创新与脚踏实地并重,给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美妆感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