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冬天干燥告别卡粉,只需要学会这几招就可以了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9 16:4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寒冬腊月真的是非常冷啊,天气这么冷,连我们的肌肤都承受不住了,最近总是会出现肌肤干燥的现象,很多时候化完妆以后就会出现卡粉,干燥的肌肤会让我们的妆容看起来很难看,而底妆卡粉不仅仅是由于天气的原因还有可能是内在或者是外在的因素导致的,所以想要告别冬季卡粉,需要做到这几个步骤就可以了。

  如果说我们肌肤中的角质细胞没有及时的脱落的话,那么多余的角质就会在我们的肌肤中堆积这,那么我们使用再好的护肤品也是没有办法吸收的尤其是这干燥的冬季,角质层的脱落的速度也开始减慢了,非常容易造成角质层堆积,所以我们还是需要预防一下,角质层增厚的话就不好了,所以要学会定期的去除角质,去除角质能够有效的保证我们肌肤的后续的护肤品的吸收,但是记住不能过度进行清洁,过度清洁就会造成肌肤屏障被损害哦。

  冬季的干燥天气需要我们注意各种肌肤问题,在我们体内有大量的水分的流失,如果想要解决这个问题,补水保湿一定要做到位,这样我们才能够打造出干净的底妆,虽然保湿很重要但是还是需要我们适量,其实和去角质是一样的,如果过度的进行保湿的话那么也会引起我们的肌肤问题,所以说适当的进行护肤才是护肤之道。

  如果这样底妆还不服帖的话那么很大程度就是我们选错了底妆,不同的肤质可以选择不同的底妆,和我们的护肤品是一样的性质,根据肤质选择底妆产品,其实很多时候我们不要单单只是将目光锁定在粉底上面,妆前和妆后的工作也是非常重要的,妆前乳和定妆都做到位的话那么在冬季护肤上面也是事半功倍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