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希望乳业“今日鲜加”鲜奶咖上市,新鲜潮代闪亮登场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5 17:00: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现调饮品市场的不断扩展和健康饮品观念的不断深入,营养美味的含乳新茶饮料和奶咖已经成为了国人的偏爱。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我国咖啡市场增速巨大,但即饮咖啡市场占比仅有10%,因而市场潜力巨大,亟待开发。

  即饮咖啡市场已成商家必争之地,恰逢圣诞,以新鲜优质乳见长的新希望乳业在盒马鲜生平台发布了新鲜乳饮概念新品——“今日鲜加”系列。这款主打纯正鲜奶+低温冷萃的新鲜饮品,融合了优质低温乳的可口新鲜、冷萃茶咖的美味醇香,更有新零售平台的便利加持。新产品一经推出,迅速成为新希望乳业2020年粉丝节的最大亮点,特供盒马鲜生的“神鲜宠粉计划”给粉丝们带来了别样的节日惊喜。

  限时鲜作,会呼吸的鲜奶咖

  今日鲜加系列的上市正值新乳业发展的新阶段。从成立伊始主打“巴氏杀菌低温奶”的差异化战略,到全国布局“鲜战略”的“新鲜生态圈”,再到 “新鲜新潮新科技”三新战略,新希望乳业坚持生产“新鲜好奶”的同时,不忘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作为新零售新物种,“今日鲜加”被定位为有生命力的新鲜生活方式饮品品牌,强调“限定+新鲜制作”概念,提倡新鲜的生活方式,以及可以看见的自然、简约、质朴的美味格调。今日鲜加“冷萃鲜奶茶”和“冷萃鲜奶咖”以当代都市青年喜爱的现作饮品为雏形,采用和优质乳工程旗舰产品“24小时鲜奶”同一奶源的生鲜牛乳,搭配冷萃阿拉比卡咖啡豆和闽南铁观音茶叶,冲调出10日保鲜的鲜活乳饮。

  极简设计的透明外包装,凸显了“今日鲜加”对标堂食现作的概念和自信。作为商超开架货品,“今日鲜加”舍弃饮品常见的复杂的标签和“重”包装,反而采用了透明和半透明的手握杯体,展现出对原材料“新鲜可鉴”的信心以及100%还原新鲜的现作手工感。而这份返璞归真的勇气,正来自其新鲜本真的内在品质。

  依托新希望乳业自然环境优渥的天然牧场和行业领先的优质供应链,今日鲜加有“颜”更有“料”。采用100%新鲜牛乳调制,以更健康的巴氏鲜牛乳取代乳粉乳精;产地严选的茶叶与咖啡,经过12小时低温冷萃提取原液,确保极致鲜爽的口感。鉴于原料的鲜美特性,“今日鲜加”即使在盒马全冷链环境下,保质期也不超过10天,临期即会下架。这样的极致新鲜,带来了不同于冲调奶茶、奶咖的自然风味。而在“限时赏味”的新鲜之外,“今日鲜加”也沿用了鲜制奶茶、奶咖的“专属限定”愉悦体验,消费者们可以根据自身爱好选择甜度,定制口味,而且无需等待即可随心畅饮,满足多种饮用场景。让乳饮回归新鲜本真,或许是这款乳饮“新物种”最本质的理念。

  “新鲜潮代”,粉丝节神鲜宠粉火力全开

  伴随着主打新鲜生活品质感的“今日鲜加”新品上市,新希望乳业一年一度的牛奶粉丝节也重磅开幕。

  据悉,本次粉丝节主题设为“新鲜潮代”,再次将品牌推至“新鲜一代”的消费者中间。除了一如既往地开启宠粉模式,新希望乳业还与中国文物交流中心合作,携手盒马、王饱饱、乐乐茶等众多潮流品牌,以萌兽IP为串联,强势引爆双旦档粉丝热情。12只形态各异,寓意不同的萌兽同新希望乳业首席IP官黑小优,开启“神鲜宠粉计划”,带领粉丝线上玩转神兽主题店铺,抽神签,新年新希望;线下去合作品牌终端品尝众创新品,种草自己喜爱的神鲜单品。

  而在这波跨越圣诞、元旦假日的宠粉狂潮之后,牛奶行业的跨界大Party——粉丝节新鲜潮代快闪店也将在杭州盛大开幕。这场盛会将联动更多线上线下的潮牌、潮店、潮人,推出更多与“国潮”IP相关的跨界周边,在为粉丝们带来好玩、好吃、好看的福利之余,更希望通过品牌跨界进行内容共创,解锁品牌与新鲜潮代粉丝“相濡以沫”的新玩法。

  这个冬日,你准备好迎接这场“神鲜”宠爱了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