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蔻赛广告植入《大明风华》,与蔻赛一起看遍大明盛世!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5 13:02: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汤唯、朱亚文、邓家佳、乔振宇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大明风华》正式开播,一经播出即引发强烈反响,获得观众一致好评。在剧中花式植入的美妆护肤品牌COSE蔻赛凭借内容植入令人眼前一亮。

  《大明风华》的故事横跨明朝永乐至天顺五帝六朝,讲述了自永乐元年靖难之役后,明朝君臣上下一心,国家开创盛世的历史故事。在戏剧性的情节和国仇家恨的情感纠葛中,一代王朝风起云涌的历史徐徐呈现在荧屏上,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时光一去不复返,但在光影的呈现中人们也得以一窥明代的风华历史。

  COSE蔻赛本次植入《大明风华》,可以看出COSE蔻赛在选剧方面精准的眼光显露无遗,不仅给品牌带来高频曝光,其植入产品热度也迅速攀升。选择创可贴的植入方式,更是为了将蔻赛产品自然地融入剧情、融入场景,不会显得品牌植入太过生硬,让消费者看得非常自然。

  本次剧中植入的两款蔻赛产品分别是蔻赛多效修护水光精华液、蔻赛COSE MAKEUP 限定版魅色唇膏套装。

  蔻赛多效修护水光精华液添加了很多有效的抗老滋养成分,如海茴香完璧细胞、蜗牛分泌滤液、黄芩提取物等等,强大的抗氧化能力能解决干燥、老化等肌肤问题,有效抗皱充盈肌肤弹力,同时温和正经舒缓肌肤问题,延长肌肤细胞分类,助力细胞肌肤新生,延缓衰老,堪称不用打针就可以养成水光肌的真·补水神器!

  蔻赛COSE MAKEUP 限定版魅色唇膏套装共3色,冷艳梅红、率真橘红,粉色,一盒即可满足各种场合妆容的需求。纯天然植物配方,天然的牛油果树果脂、生育酚(维生素E)、库拉索芦荟叶提取等富含大量滋养成分,具有促进细胞再生,强化屏障功能的作用。

  跟着蔻赛品牌一起为《大明风华》助力,看遍大明盛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