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植萃酵母奢思雅裂酵-IIA品牌发布会盛大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3 15:4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12月18日,奢思雅裂酵-IIA品牌发布会在中国重庆大剧院盛大召开,奢思雅全球专利成分裂酵-IIA重磅发布,同时奢思雅日本植萃酵母研究所正式揭幕。

  奢思雅首席成分师发布品牌战略 诠释裂变之华

  奢思雅品牌“首席成分师”刘小松先生向到场来宾历数品牌12年发展之路,从国疆到域外,从常规到创新,奢思雅追寻原生植物的奇迹自愈力,不懈探索科技带来的非凡赋能,亦从未停下探索全球的脚步。

(奢思雅品牌首席成分师刘小松先生为来宾分享品牌之声)

  奢思雅日本植萃酵母研究所盛大揭牌 品牌科研再升级

  奢思雅日本植萃酵母研究所正式揭牌,以其雄厚资金实力、强大研发能力、庞大科研团队,提升品牌竞争力。

  日本科玛株式会社总经理岡田康裕先生、研发经理小池高広先生、重庆美投集团董事长刘小松先生与上海原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副总刘玉芩女士共同完成奢思雅日本植萃酵母研究所揭牌仪式。

  日本资深酵母研究专家亲临现场 解密裂酵-ⅡA核心四大功效

  日本资深酵母研究专家小池高広先生亲临发布会现场,深度解密裂酵-ⅡA核心四大护肤功效——高效保湿、强力修护、抑黑美白、活肌抗衰,多维焕活守护肌肤,裂酵-ⅡA堪称当前护肤品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最适合亚洲人肌肤的护肤原料。

(日本资深酵母研究专家小池高広先生深度解密裂酵-ⅡA)

  三大黑科技 专研高端护肤品

  奢思雅将凭借裂酵-ⅡA、原生植萃、微乳科技三大黑科技,在高端护肤品领域占领一席之地。

  植萃酵母奢思雅,以天然守护肌肤,用自然颠覆化学。苍穹之下,呼吸无法选择,但我们可以为肌肤选择天然纯净的另一片净土。肌肤值得更纯萃的美好。

  植萃酵母天然养肤,奢思雅“三大黑科技”聚焦高端护肤领域。原生植萃,原生植物蕴藏天赋自愈力,通过严格甄选原生植物以获得自然植愈力量;裂酵-ⅡA,全球专利,高效保湿、强力修护、抑黑美白、活肌抗衰,四维焕活肌肤;微乳科技,通过微乳技术为肌肤运送营养成分,微分子直达肌底,深层滋养易吸收。

  植萃酵母奢思雅,始终坚守天然纯净、有效好用,做一个让所有人骄傲的护肤品品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