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厦门爆款咖啡店:咪咕咖啡一等邮局店是你躲不过的精品店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3 12:11:45   来源:北青网   

  如今,厦门各类网红店犹如雨后春笋般,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里开放生长。纵观如今数量繁多、特色同质化的网红店零售市场,如何让它们“超红待机”已成商家亟需解答的议题。11月19日,咪咕咖啡一等邮局店正式开业,携手厦门最古老的一等邮局,以IP跨界姿态精彩亮相,刷新了消费者对于“网红咖啡店”的定义。

  这是咪咕咖啡首次与中国邮政IP携手开店,不仅巧妙地将拥有浓厚历史氛围的清朝邮局和时下热门5G元素相结合,在店内推出了“5G+4G咖啡”、“5G+AICDE咖啡”、“5G+生态咖啡”、“5G+X咖啡”四款5G+系列咖啡新品,更陈列了近5千册书籍,供消费者借阅、购买。此外,咪咕咖啡一等邮局店还借助5G网络与AI、AR等技术,结合双方业务打造了声音邮局、影像邮局等多项定制游乐场景。

  进入“声音邮局”,游客们可对着听筒说出心声,通过声纹刻录技术,制作出一张“会说话的明信片”;“影像邮局”可将游客们上传的照片与厦门一等邮局的场景进行融合,制作出独一无二的邮票,用别样方式留存回忆;“时光邮局”则结合5G时代的到来,让游客们在信纸上写下对5G时代的向往,再将信纸存放入带有“青葱年华”、“风华正茂”、“岁月静好”等不同年限的邮箱里面,为多年后的自己配送这封由4G时代而来的5G穿越信。

  此外,作为金鸡百花奖官方唯一指定咖啡品牌,咪咕咖啡还在店内特意打造了融合各类奖项、5G特色与多元影视风格的电影角。高度还原《红海行动》《古田军号》等备受欢迎的影视场景,场景中还放置了许多电影里的武器装备,让游客们能一秒沉浸在电影当中,扮演“顾顺”、“高云”等角色,过足戏瘾。

  令人惊喜的是,咪咕咖啡一等邮局店开业当天,阿根廷足球明星贝隆空降现场,与来自中国、阿根廷、意大利、英国等七国数十名铁杆粉丝亲切互动,共同体验了中国移动咪咕5G+AI、AR合拍等业务与服务,亲手制作并品尝了5G咖啡新品,并在现场正式发布了咪咕卡尔美联名贝隆签名球鞋。

  此番咪咕咖啡入驻一等邮局,既展现了百年邮政的历史演变和发展成就,也融合了新时代文化元素和最新的科技运用。独特复古的邮局陈设叠加5G科幻感爆棚的空间,让咪咕咖啡一等邮局店成为当之无愧的新晋“网红咖啡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