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健身初学者怎么减脂训练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9 16:52: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合适的运动强度运动强度一定要适合自己,要选择中低强度的运动,不要选择一些高强度的剧烈运动。运动太剧烈,实际上消耗的大部分是糖和水份,并且运动时很容易产生饥渴和饥饿,很容易增大食量,达不到减肥的效果。所以我们应该选择一些运动时心率小于150次/秒的运动,并不时运动量越大效果越明显。

  2,运动时间运动时间在30分钟左右,最长不要超过60分钟。运动不应该在饭后马上进行,也不要空腹进行运动,这些不利于身体健康,得不偿失。二,推荐一些运动1,跑步跑步是最简单的运动,人人可做,最好在室外运动,因为外面氧气充足。跑步前要做好热身动作,穿好运动鞋和运动衣就可以开始了,30分钟左右较为适宜。最好能找一个人一起,这样就不太单调了,能长期坚持下去。

  3,跳绳跳绳也是一项简单的运动,人人皆可,只要一根跳绳和一块空地就可以开始了。能在较短时间内减少体重,运动比较单调,贵在坚持!切忌不要穿较硬鞋底的鞋和在较硬的场地运动,容易造成损伤。

  4,每天爬楼梯也许你没有时间可以锻炼,但是充分利用日常的一些行为也可以减肥,比如爬楼梯。平时在能走楼梯时,尽量少用电梯。运动时可以踮起脚尖,多走楼梯对小腿的肌肉增强有帮助,这也许多白领减肥的好方法。

  5,游泳游泳是全身性运动,能够提高心肺功能,能消耗大量的热量,并且水对皮肤有很好地美容作用,但学习起来有一点难度。另外,游泳最好在比较安全的地方,如在江边,最好有人陪同。

  6,骑自行车平时出行骑自行车,不仅有利于环保,还能锻炼身体。骑自行车有利于腿部运动,而且简单易学,具有趣味性,特别适合年轻人。当然还有很多运动,比如爬山、单车、瑜伽、跳舞、台球……,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自身条件来选择,在减肥的同时,培养自己的爱好和良好的生活习惯!

  7.这段期间,一周至少保证4天的训练,可以练一天休息一天,也可以两天休息一天,至少保证一周三天的休息。力量训练20分钟左右,主要用来学习和掌握各个力量训练动作的要领和所锻炼的部位。有氧训练40-60分钟左右,中途太累可以休息1-2次,每次不超过1分钟。可以是跑步机也可以是动感单车或者是健身操。

  8.一天吃个4-6顿,每顿都不要太饱,尽量做到8-9分饱。尽量清单,少盐,少油,主食方面多采用缓释的碳水化合物,水果可以部分代替主食,因为水果也含有一定量的碳水化合物。训练前后都可以用点BCAA和乳清蛋白,来防止长时间运动所带来的肌肉分解,促进训练后肌肉的合成。买不起的话用点乳清蛋白粉,训练前喝个20克,训练后喝个30克来点香蕉和燕麦。不仅为下次训练前储存更多的能量,也最大程度的保留了肌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