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受益人》中素颜扛得住演技不下线,摆脱花瓶标签的柳岩美得很惊艳!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8 16:33: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骗你是计划之中,爱你的意料之外。」《受益人》中因为一场骗局而发现爱情的故事,没想到也感动到我一个九零后的老年人。

  其实整部影片就是由一个真实故事改编的,讲了一个荒诞的婚姻骗局。大鹏扮演的吴海和柳岩扮演的岳淼淼都是卑微的小人物,虽然两人的关系中充斥着世俗和算计,却也能看到很多温情。

  本来以为柳岩在片中就是颜值担当,没想到演技也完全在线!电影中柳岩饰演的女主播小狐仙卸妆的时候笑着说:「我一直说我24岁本命年,不是我,我38了。」而柳岩拍摄这部戏的时候正好是38岁。

  据说,这段长达四分钟的镜头,本来是没有台词的戏,全部都是柳岩的临场发挥,所以更有人猜测这段视频里的话更像的柳岩的自白,有种人戏合一的感觉。

  柳岩自己也在微博上表示:「我一直觉得卸妆是一个特别隐私的事情,只有最亲近的人才能看到的最真实样子,这样的毫无保留是我和岳淼淼先给粉丝的,坦诚是我唯一的交流方式。」

  从最底层的北漂姑娘,曾经一度被「性感」蒙上了风尘味。到现在摆脱「花瓶」标签成功转型,柳岩出道这一路走来确实经历了太多。

  很多人也被柳岩的这份真实所感动。这时的柳岩不是性感女神,也不是所谓的「花瓶」,她就代表着她自己!

  卸完妆的柳岩看起来更清纯了,皮肤状态也很好,几乎看不到什么皱纹。作为一个优秀的演员,当然希望自己时刻能保持最好的状态展现在观众面前。

  柳岩这些年在皮肤保养上也没少下功夫,经常在网上分享自己的护肤方法。那么我们要想皮肤摆脱年龄的束缚,在熟龄肌素颜还能好状态,大家一定要好好保养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