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解锁张予曦水润透亮的果冻妆 自带光环惹人爱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8 16:21:06   来源:凤凰网时尚   

  有哪款妆容能把今夏最流行的元素都组合起来,bling bling的眼妆+水水润润的玻璃唇,让整个人看起来超级闪耀夺目,仿佛自带光环的小仙女,果冻妆还不get起来?

  不久前张予曦在出席某活动上就画了一款水嫩嫩的果冻妆,翻看微博发现小姐姐私下里也偏爱这种类型的妆感,bling bling的眼妆自带光泽感。

  还有日杂里的小姐姐们,光泽感眼妆搭配果冻唇妆,落日橘色系的搭配也是金秋的妆容一大趋势。

  果冻妆的一大特点就是皮肤散发自然的光泽感,所以妆前的保湿工作一定要做好。在妆前敷一张面膜让角质层充分的吸收水分,妆容才会更加服帖。

  或者在粉底液中滴入精油和保湿精华,也能让原本的底妆变得十分水润。妆容也不自觉自带生机

  用高光提亮

  如果选择雾面质感的粉底液,就要利用高光来打造透亮的光泽感和立体的面部轮廓。在额头、苹果肌肤和下巴位置点涂一点高光液产品,再用海绵扑均匀涂抹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