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敬旗下济州航空,携手双11宣传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1 11:04: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爱敬集团除了生活用品及化妆品事业部门以外,还在航空运输(济州航空),百货店(AK PLAZA), 爱敬油化,房地产综合开发等领域发展事业。

  爱敬集团拥有自己的研究所,设计中心,制造工厂,在上海设有法人代表处等所有产业链,是以生活用品事业为基础的韩国代表性生活美容企业。 以中国为中心,延伸至美国,日本,东南亚市场等海外市场,已经成长为全球生活美容企业。

  爱敬集团旗下济州航空作为韩国成长最快的代表性航空公司,以合理的价格,正在飞速发展中,最近还增加了南通-仁川,延吉-仁川,延吉-武安(光州)等地的中韩航线。

  今年双11购物狂欢节,爱敬集团旗下爱敬产业和济州航空从10月21日到11月11日联手进行了迎接双11的预约宣传活动。 在此期间只需在爱敬天猫海外旗舰店预付产品定金,就有机会获得济州航空机票百万积分,积分有效期为5年,可用于济州航空所有航线。 另外,在双11活动期间,通过店铺轮盘抽奖活动或者观看店铺直播,可以提高中奖概率,还有机会获得济州航空飞机模型与各种好礼优惠券等等。

  更多2019年爱敬双11优惠活动详情,登陆爱敬天猫海外旗舰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