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奢思雅入驻上海南京路第一高楼,开启美业新旅程!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1 10:12: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新起点,新征程。11月5日上午,原萃•奢思雅SHE´S YEA在上海会德丰48楼举办了隆重的乔迁庆典活动。当天,公司宾客云集,领导、嘉宾、员工共同见证了奢思雅发展史上再一次质的飞跃。

  刘董事长在讲话中回顾了奢思雅的以往历程,立志将奢思雅做成真正受人尊敬的护肤品牌。奢思雅乔迁至会德丰,位置上的一小步,却是品牌的一大步,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奢思雅一定会成为全中国、全世界一流的护肤品牌。

  随后的剪彩仪式,将此次乔迁庆典活动推向了高潮,在全体人员的倒数声中,高管们共举金剪,为奢思雅剪出一条辉煌灿烂之路。

  红酒一开,好事自然来。全场人员共举酒杯,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祝福奢思雅未来更加美好。

  全体大合影,留下了奢思雅历史进程中精彩的一幕。

  从重庆到上海,奢思雅以专业的护肤美容优势,一步步踏上国际轨道,与世界零距离接触。如今奢思雅入驻上海静安区最高楼,登高远眺,上海最奢华商业圈的繁荣景象尽收眼底,让人坚信奢思雅一定会走得更高更远,而步步前行的奢思雅也从未让人失望。

  从2007年至今12年,奢思雅已由最初的重庆第一家直营店发展到现在的遍布全国1000多家护肤体验店,拥有5000多人的专业精英美容师团队,以及累计6000多万人次的测评。这样庞大的数字使得奢思雅成为美业中独一无二的佼佼者,并且“产品+服务”的运营模式,不只是把产品卖给消费者,更要给消费者用出效果,让奢思雅真正成为可以让消费者信赖依靠的护肤美容品牌。

  奢思雅一路发展势如破竹,遍地开花的奢思雅美妆体验店、在香格里拉建立的7000亩“奢思雅原生植物王国”、著名影视明星蒋勤勤的倾情代言、集“研发-生产-教学-服务”于一体的美妆综合机构奢思雅国际美妆学校的成立等等,都可以看到奢思雅在护肤美容道路上的决心与毅力。

  此次原萃•奢思雅进驻上海会德丰国际广场,提升了品牌形象,增强了国际竞争力,是美业的一大盛事。奢思雅在这样一个奢侈品牌云集及顶级商业齐驻的环境中,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