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联合《舞蹈风暴》IP 蔻赛品牌营销再发力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7 11:1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有一档超火的舞蹈综艺,那就是芒果TV顶级青年舞者竞技节目《舞蹈风暴》,不仅收获了豆瓣8.9分,还屡上热搜。随着面对面斗舞态势渐趋激化,舞者间的“神仙”对决也愈演愈烈。

  随着节目传播声量的急速扩张,为《舞蹈风暴》积极打call的化妆品品牌COSE蔻赛,也迅速成为网络热点。因双方受众高度契合,蔻赛选定旗下胶原饮品系列产品为舞者助力,不仅获得了广泛的关注,还树立了良好的品牌效应。

  蔻赛利用场景化营销,配合节目高潮,恰当植入蔻赛胶原饮品的广告,成功将自己的产品传达给观众,无形中加深消费者对蔻赛胶原饮品的记忆点,加强了品牌认同感。

  其实,COSE蔻赛在品牌营销、投放这块眼光向来精准。今年6月,COSE蔻赛赞助了燃爆全网的华语青年说唱音乐节目《中国新说唱2019》,从视觉新鲜感、口播亲切感等方面不断冲击观众内心,实现了品牌推广的价值。7月,蔻赛携手匠心大剧《长安十二时辰》,尝试“场景化”的植入方式,配合剧情创造出极富创意的视频广告,提升了消费者对蔻赛品牌的认知度。随后,蔻赛又出现在青春励志言情剧《亲爱的,热爱的》中,除了前情提要广告外,更在创可贴里和男女主开启了情话互动模式,进一步扩大品牌的影响力。

  从《舞蹈风暴》的关注和讨论热度来看,品牌的植入诉求与节目内容相互融合,这样的营销方式,可谓互带流量。优质品牌与优质节目强强联合,总会挖掘和创造出不菲的价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