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浴室歌王”唱得更尽兴,SWIPE威宝EX浴室专用清洁剂让浴室变为专属KTV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5 16:59: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因为浴室私密性很强,很多人都喜欢在浴室中唱歌,享受在浴室唱歌的安全感。那么,该如何尽兴高歌,成为自家浴室中的“浴室歌王”呢?使用威宝EX浴室专用清洁剂清洁浴室,让浴室变得干净整洁、健康卫生、香气萦绕~

  试想一下,在一个脏乱差的浴室中,你还会有心情唱歌吗?

  还没走近浴室,就闻到浴室传出来的酸臭味,别说唱歌了,洗澡时连大口呼吸都不敢。进入到浴室后,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脏兮兮的浴室——墙壁瓷砖之间的缝隙也都是黑乎乎的污渍,水龙头、花洒表层还有水垢污渍,洗手池表层都长着发黄的霉菌,一直清洗不干净的马桶,尿渍、水渍等各种污渍都堆在上面,看着就令人作呕。

  除此之外,作为日常生活中重要功能场所,浴室也是细菌的大本营。据科学研究调查,浴室存在的隐形细菌超过千亿,即便在未使用浴室的情况下,浴室细菌含量要比普通空气多60%。在满是细菌的浴室中张口闭口唱歌,细菌就可能“跑”进了身体里了。

  所以,我们需要SWIPE威宝EX浴室专用清洁剂!使用它就可以让浴室焕然一新,给我们一个干净卫生、无臭味香喷喷的浴室,这样在浴室中唱歌也更为尽兴!

  威宝EX浴室专用清洁剂拥有强大的去污能力,它含高效有机柠檬酸,针对清除浴室中不同物件的各种污渍、水垢、尿渍、皂渍等。使用威宝EX浴室专用清洁剂清洁浴室,浴室的水龙头、地漏、金属衣物架等物件通通变得光洁干净,就连“清洗的困难户”——马桶也可以清洗干净,心中烦恼也都悄然流逝,在浴室中快乐地哼起小调。

  威宝EX浴室专用清洁剂拥有强杀菌能力,不止能清洁肉眼看得见的污渍,还能杀灭肉眼看不见的细菌。威宝EX浴室专用清洁剂能有效除菌确保浴室清洁卫生,有效防止霉菌滋生。经过权威实验机构检验证明,威宝EX浴室专用清洁剂能清除99.9%的大肠杆菌和黄金葡萄球菌。张口唱歌也不怕“病从口入”,身心得到放松。

  威宝EX浴室专用清洁剂味道清新好闻,香味由国际知名香薰师特别调制,清洁浴室后整个浴室香喷喷,我们也会自主畅快地唱起歌来!不过凡事都有例外,如果我们使用传统的浴室清洁剂、洁厕液,浴室味道会变得刺激难闻,靠近浴室就可能会刺激到呼吸道。在这种氛围环境下,我们心情也会受到影响,任凭再强的歌喉也不能开展!所以,使用威宝EX浴室专用清洁剂让浴室香气萦绕,歌声中也透露出舒畅爽快。

  威宝EX浴室专用清洁剂能保护浴室物件,无磷植物性有机柠檬酸配方不损害浴室物件表面,清洁过程中不伤皮肤,安全环保。对于完美主义的人来说,浴室不止要干净卫生,香气萦绕,还要有完美无损的浴室器件,这样的浴室才是“浴室歌王”们想要的浴室!

  当拥有一个卫生健康、香喷喷的浴室时,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浴室歌王”,都能尽兴歌唱,感受美好生活的惬意。今晚,一起在浴室中随心所欲地尽情唱歌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