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咖喱爸爸落户香港 带来正宗咖喱新体验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5 16:44: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11月5日,咖喱爸爸香港旗舰店正式开业。

  咖喱爸爸是深圳利源餐饮集团旗下的全新品牌,主营正宗港式特色咖喱,本次咖喱爸爸香港旗舰店的开业,标志着国内的咖喱市场将掀起正宗港式咖喱的风潮,将填补国内咖喱特色餐饮的空白,同时将掀起顾客争相青睐热捧的高潮。

咖喱爸爸香港旗舰店盛大开业

  开业典礼当日,咖喱爸爸的合伙人、高层主管以及数位影视明星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咖喱爸爸香港旗舰店开业的盛况。数位明星的出席助兴,更是引得台下的观众尖叫连连,令观众大呼满足。而在场的嘉宾则表示,咖喱爸爸的咖喱味道正宗,与记忆中的味道相差无几,所以愿意号召更多人来一起享受这份美味的咖喱。

特邀嘉宾出席典礼

特邀嘉宾出席典礼

  咖喱爸爸香港旗舰店占地面积约800平方米左右,位于香港铜锣湾糖街,地理位置优越,店内的装修风格突出了简约、轻奢、时尚的主题,与咖喱爸爸的经营理念与菜品内涵不谋而合。

正宗港式特色咖喱

时尚轻奢的店面装修

  咖喱爸爸此次落户香港,将为消费者带来正宗的港式咖喱新体验,也将为今后咖喱爸爸的布局打下重要的基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