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内调外养,中西合璧——玫斑时光的独家祛斑法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4 17:03: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玫斑时光是一个致力于解决问题性肌肤的专业皮肤管理品牌。秉承“中西合璧”的理念,遵循内调外养,为顾客解决各类棘手的色斑问题。玫斑时光拥有颠覆祛斑行业的独家黄金搭配:美白中药液、祛斑中药液以及秘制祛斑茶。

  独家王牌中药液

  玫斑时光的独家王牌中药液,包括了美白中药液、祛斑中药液。美白中药液能解决黄褐斑这类色斑问题,实现美白去黄、祛除浅层色斑。祛斑中药液能祛除包括真皮斑、黄褐斑、雀斑、重度铅汞中毒等一切浅层及深层色斑。

  中医理论认为,色斑是由于气血不足、气滞淤堵、经络不通等原因而成。通过温热外洗法,让气血营养、疏通经络等物质进入到全身部位,调理脏腑,平衡阴阳,能强力抑制黑色素细胞中酪氨酸酶的活性。

  中药液运用“托毒透疹”的原理,把毒素从皮肤底层不断代谢排出,从而达到深层美白淡斑的效果。直接用其外洗脸部,能够改善面部血液循环,快速疏通面部经络,美白肌肤,淡化色斑。

  中药液共粹取68种名贵中草药精华,主要包括人参、丹参、三七、炮甲、川芎、当归、水蛭、桃花、沉香、檀香、丁香、灵芝等活血化瘀的排毒圣品。经过了182道古法工艺炮制,如浸、煮、煎、炼、炒、熬、炙、焙、炮、煅等水火制法,125次皮肤临床测试,600多天的匠心打磨而成。

  中药液PH值为5.5,显弱酸性,完全接近人体正常酸碱值,因此完全不会伤害皮肤。它完全区别于市场上的祛斑液保养液,更不含铅汞、激素,是目前市场上真正的排毒治疗+保养型产品。

  林小姐使用1个月效果,黄褐斑显著减少,肤色也明显提亮。

  秘制祛斑茶

  中医认为,皮肤的白皙细腻是建立在脏腑经络功能正常,气血充足的基础之上。反之,气血不足,则色斑丛生。秘制祛斑茶,能祛斑根、活血散瘀、调经养精。

  玫斑时光的秘制祛斑茶能够疏通经络、活血散瘀,促进身体新陈代谢,从而祛除色斑,改善枯黄、苍白、暗黑肤色。此外,它还能解决月经不调、乳房或小腹胀痛、头晕目眩、少气无力、心慌心悸等由于气血不足引起的各种症状问题。

  它是由人参、阿胶、炮甲、玫瑰花、当归、丹参、三七、白术、红花等48道珍贵药材秘制而成。经过了286道古法工艺炮制,如漂、洗、渍、炮、煅、水飞、煨、炒、炮、炙等,153次皮肤临床测试,800多天的专业打磨研制而成。

  独家王牌中药液,搭配秘制祛斑茶,内调外养,联合修复色斑,能达到最佳的祛斑效果。

  玫斑时光凭借中西结合的护肤理念,以独有的黄金产品配比,创新的古法工艺炮制,引领祛斑行业全新的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