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名退役的陆军学院教官,守护的童话世界山里红农庄

http://www.yule.com.cn 2019-10-31 15:0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他-杨强,一个热血男儿,一个越战老兵,他在一座繁华的城市里拥有一份人人都羡慕的工作,优越的经济条件、城市里完善的生活设施,让他享受着丰富的物质生活。

  城市里的孩子是幸福的,城市里有各种游乐设施供孩子们娱乐,但回忆起自己在乡村的童年,他始终觉得孩子们缺少了一份亲近大自然的乐趣,为了圆一份孩童情结,他毅然放弃了电视台台长的职位,放弃了城里的业务和优越的生活,扎进了乡村,为城里孩子打造了一个理想的童话世界:山里红亲子教育基地.

  他默默地承受着乡村的寂寞,承受着亲人和朋友的不解离弃。他坚持着那份初心,他辛勤地耕耘,只为给城里小朋友打造一个农耕体验,感恩大地,感恩生活,亲近自然的好地方.山里红生态农庄。

  经过他不懈的努力,山里红农庄终于在2015年9月投入使用,并不断地完善。山里红农庄是集生态种植养殖、休闲度假养生、亲子旅游为主的综合性农业观光项目,总面积(一期)305亩。他对农庄的选址非常用心,惠州、东莞、深圳、河源距离都不远,而且拥有自然环境优势,山顶村海抜约450.米。相对高于周边城乡三百多米,山顶村总面积约20平方公里,并且整体高耸形成小高原气候,夏天非常凉爽。山上有溪流、瀑布及水库,水量充沛。山上有大量亚热带原始次生林,空气非常好。另外,山里红农庄还设有各种趣味活动,包括:徒步溯溪观瀑,农耕体验、拓展训练、摄影比赛、摘菜,挖莲藕,抓泥鳅,亲子游戏,割水稻扎稻草人,玉米迷宫,放风筝,烤羊,窑鸡,篝火晚会放烟花等各种吃、住、玩项目,非常适合亲子游、公司团体拓展、家庭休闲度假。举行首届【山里红金秋丰收节】就有近 200个团队20000人参与。

  2018年第九届镇隆荔枝文化节选址在山里红,荔枝音乐节当晚800人齐聚山里红农庄。

  2019年被评为惠州市十大亲子游目的地。

  看着孩子们在山里红农庄尽情地游玩、看着游客们都热情地融入各种活动项目、看着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感慨万分,这就是他千辛万苦打造山里红农庄的初衷,时代在进步、生活物质条件在提升,乡村生活渐渐地远离我们,能为大家守护这个童话世界,他备感欣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