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9“美乐湾杯”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西南赛区半决赛三盛翡俪山专场圆满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9 08:13: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29日,由尚层正礼文化、三盛集团主办,海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广州臻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忆肤堂、四川嘉柏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美乐湾杯”世界亚裔小姐大赛西南赛区半决赛在成都三盛翡俪山盛大举行。来自西南各分赛区的40位优秀选手同台竞技,最终30位佳丽成功晋级西南总决赛,27号赵益嫙获封人气明星!

  本次比赛的主持、评委、嘉宾都非常亮眼。首先而担任本次比赛主持人的正是2018(第30届)世界亚裔小姐大赛西南赛区总冠军、2018(第30届)世界亚裔小姐大赛全球总决赛亚军张语轩。

  担任评委的是,尚层正礼创始人、2017/2018四川省年度杰出女性、2015/2019年四川省10大魅力女川商、2019世界亚裔小姐大赛西南赛区主席陈丽女士,美国国际商会成都分会执行会长吴科女士,四川中太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管理学博士杨明高先生,高级工程师、四川省汽车工程学会常务理事、2019世界亚裔小姐大赛西南赛区副主席郝莉女士,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川商杂志社运营总监、四川省川商联合促进会副秘书长、2019世界亚裔小姐大赛西南赛区副主席陈晓先生,2013年新丝路模特大赛集体组冠军、个人组铜奖、2019世界亚裔小姐大赛西南赛区选手训练导师周琦老师,成都锦帛服饰创始人、诗词作家,成都旗袍协会副会长、川商女人会副会长、2017四川十大魅力女川商甘汶灵女士。

  同时,出席活动的还有来自四川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女企业家分会、四川安徽商会、四川中太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班、以及成渝地区各个行业的优秀企业家们。

三盛集团成渝区域副总经理李林先生致欢迎辞

  大赛开始,三盛集团成渝区域副总经理李林先生致欢迎辞,李林先生首先对到场所有的来宾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和感谢,并介绍到,三盛集团是一家拥有三盛地产、三盛教育、三盛健康、三盛科技四大业务板块的大型产业投资集团,控股多家国内及香港上市公司。2018年,启动“智教康养筑家理想”全新品牌定位,深耕与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本质密切相关的居住、教育、健康、科技智造产业,从产品、服务到战略,践行“专注中国家庭头等大事”企业使命,赋予“美好生活”中国愿景更丰富的内涵。三盛翡俪山是三盛集团进驻成都的一号作品,打造为南天府山水资源高端别墅,重新定义牧马山幸福生活样板;翡俪山六期臻品现已面市,打造为建面约115-226平米6+1墅境城市森林洋房,敬献城市精英。同时,李林先生预祝2019世界亚裔小姐大赛西南赛区半决赛圆满成功。

2019世界亚裔小姐大赛西南赛区主席陈丽女士发表致辞

  尚层正礼创始人、2017/2018四川省年度杰出女性、2015/2019年四川省10大魅力女川商、2019世界亚裔小姐大赛西南赛区主席陈丽女士上台发表精彩致辞。陈丽女士首先对所有到场的评委、嘉宾以及本次比赛的主办单位三盛集团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同时也向大家介绍了世界亚裔小姐大赛的历史和文化,作为全球最权威的选美赛事之一,世界亚裔小姐大赛每年在世界范围内公开遴选,推介出的亚裔小姐都是无论是外在形象还是内在素养都非常优异的亚裔女性。今年12月12日,第31届世界亚裔小姐大赛将在美国洛杉矶举办,同期举办的还有亚洲电影节,届时来自全球的优秀电影电视导演都会参加,这也将为我们的亚裔小姐选手带来更多的机遇。而作为大赛的主办单位,尚层正礼也将通过世界亚裔小姐的平台,训练出更多内外兼修、明礼知仪的选手,帮助她们走出国门,向世界展示中国女性的魅力和优雅。

  接下来,40位参赛选手分别通过旗袍、泳装、礼服以及个人才艺四个环节向现场的评委、嘉宾、观众展示自己的靓丽风采。

选手旗袍展示

选手泳装展示

选手才艺(演讲)展示

选手礼服展示

  在精彩纷呈的礼服展示结束后,大赛指定旅游定制机构超级盟定制游创始人马超先生作为特邀嘉宾上台发表精彩讲话。

超级盟定制游创始人马超先生发表讲话

  马超先生向大家介绍到,今年世界亚裔小姐全球总决赛作为好莱坞亚洲文化周的重要项目之一,将和亚洲电影节同期举行,而超级盟定制游和大赛组委会联合开发的“跟着世界亚裔小姐去美国”定制线路,不仅可以洛杉矶观看世界亚裔小姐总决赛,现场见证全球总冠军的诞生,还有旧金山访问硅谷苹果谷歌总部、拉斯维加斯观看世界顶尖表演秀、自驾最美一号公路等精品定制行程。

  2019世界亚裔小姐大赛西南赛区副主席郝莉女士、四川中太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管理学博士杨明高院长、2019世界亚裔小姐大赛西南赛区选手训练导师周琦老师分别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精彩点评。

2019世界亚裔小姐大赛西南赛区副主席郝莉女士发表评委点评

四川中太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管理学博士杨明高院长发表评委点评

2019世界亚裔小姐大赛西南赛区选手训练导师周琦老师发表评委点评

  主持人公布现场入围2019“美乐湾杯”世界亚裔小姐大赛西南赛区总决赛的30位佳丽名单,其中27号选手赵益嫙凭借超高人气获得西南赛区半决赛“人气明星”奖。

美国国际商会成都分会执行会长吴科女士为27号选手赵益嫙颁发人气明星证书

  2019“美乐湾杯”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西南赛区半决赛翡俪山专场圆满落幕,感谢主办单位尚层正礼文化、三盛集团,承办单位海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单位四川省青商会女企业家分会、四川海龟壹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广州臻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忆肤堂、四川嘉柏科技有限公司,大赛指定旅游定制机构超级盟定制旅游,大赛指定活动策划机构成都零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锦帛旗袍以及大赛支持单位四川中太经济管理研究院、四川传媒大学、四川电影电视学院、三顾冒菜、戴氏教育、四川爱华学院、四川臻晟千里建设有限公司、四川虎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四川上尊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都合智合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前海润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华西生态集团、成都大智同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环球之家、品冠酒业、四川力松文化旅游有限公司、鑫和易控股集团、四川彩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

  2019“美乐湾杯”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西南赛区总决赛将于10月27号于环球洲际天堂大酒店隆重举行,欢迎大家持续关注大赛进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