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香港磁力集团十九周年庆盛典暨【店面销售之王】饕餮大餐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5 12:49:27   来源:网络   

  2019年10月21日,香港磁力集团在湖南佳兴世尊大酒店隆重举行香港磁力集团十八周年庆典暨【店面销售之王】饕餮大餐,聘请从事美容行业20余年【专业技能王】丛书系列作者张小秦老师、【销售就是要会提问】作者蔡怀东老师。

  与会嘉宾有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政协主席彭主席,工信局工会会长谭会长、长沙市人大代表周代表、美的商学院等,以及腾讯视频、优酷视频、凤凰视频、今日头条、新浪网、中国娱乐网、爱奇艺、搜狐、瑞丽时尚等媒体及全国各地加盟商代表近千人共同出席见证。

  政协主席彭主席在会上做了重要发言,从企业发展的小事再说到发展的大事,磁力大健康事业对社会的贡献,并送上对磁力的祝福。崔总带领公司全体高管们举杯开启晚宴庆典,现场精彩纷呈。盛大颁奖环节,充分肯定了每一位在市场中积极付出的代理商们的贡献,大家用傲人的业绩,共同庆祝公司十九周年。

  发现可能性,利乐更多人!作为中国减肥业的领军企业,作为【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减肥纤体专业委员会】创始主席、磁力董事长崔慧敏女士带领磁力人,以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湖湘精神,帮助全国四千女性创业,带动十万女性就业,为女性提供了一个优秀的创业就业平台。帮助更多人成功致富,先富帮后富,崔董事长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始终不忘初心。风雨十九年,希望越来越多有梦想的人加入进来,一路同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