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敏感肌肤用什么护肤品?薇诺娜敏感肌的安心选择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2 09:03: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根据统计显示,如今敏感肌人群高达70%,而这一比例正呈逐年上升趋势。由于引发敏感的原因比较复杂:有的肌肤敏感是遗传性的,有的则是后天受到温度、湿度、气候、精神等多重因素影响,有的还与过度清洁、长期使用功能性护肤品、频繁化妆等不当护肤方式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众观当下,敏感肌肤用什么护肤品,俨然已经成为护肤的热门话题。

  薇诺娜作为专注敏感肌护理的品牌,通过多年的钻研,采用高精简配方,从舒缓敏感、修护屏障、补水保湿三方面一一进行突破。旗下明星产品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则主打青刺果、马齿苋两大成分,搭配高效保湿的透明质酸成分,可有效帮助改善肌肤敏感状况。

  在成分方面,舒敏保湿特护霜内含薇诺娜两大成分:青刺果、马齿苋。其中,青刺果生长于云南海拔2300米以上的高寒山区,具有很好的修护能量,能够促进角质层神经酰胺合成,来帮助修护肌肤屏障;而马齿苋富含多糖化合物,可以使得舒缓敏感的活性成分直达肌肤砖墙结构,能有效舒缓泛红、干痒、灼热等不适症状。除此之外,由于敏感肌肤屏障受损,水分流失严重,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则特别加入了透明质酸,可以帮助提升肌肤锁水能力,起到补水保湿的效果。

  除了高精简的成分外,打造无负担的护肤感受,同样是薇诺娜敏感肌护理产品研发的重点。在使用体验上,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轻薄水润的质地,不仅易推开、易吸收,更不会给肌肤造成二次伤害,为敏感肌提供了舒适的护肤体验。

  以温和有效的成分为核心,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为敏感肌护理,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护理方案。未来,相信薇诺娜还将坚持初心,持续为敏感肌护理提供更多优质的护理产品,让敏感不再困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