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人搞不定家务?比依空气炸锅推荐烹饪新玩法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2 11:31: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一档观察类节目《做家务的男人》在爱奇艺热播,在节目中通过展示不同男明星在做家务时的表现反映了当下“男人”和“家务”之间的关系。不难发现,无论是魏大勋父子这类刚学家务的男人,还是汪苏泷、尤长靖此类独居的男孩,在面对家务的时候总有些令人啼笑皆非的表现,那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家庭琐事背后实际潜藏了太多令人头疼的困境。

  以汪苏泷和尤长靖的二人组为例,两人在刚搬进新家的时候曾摩拳擦掌准备做一顿美味的晚餐,但当两人上手的时候才发现漏买了很多东西,甚至还花高价多买了一口锅……对很多新手而言,繁琐的做饭步骤很容易让他们“漏洞百出”,因此选择一种简单、易上手的烹饪方式至关重要,比如现在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比依空气炸锅就以“一键烹饪”的方式斩获了一大批忠实用户。通过比依空气炸锅,使用者只需调节“时间”与“温度”两个选项即可进行美食的烹饪,方便易上手,不同的时间和温度可以达到多种烹饪效果,轻松搞定煎、炸、烤、焗、焙等操作,同时比依空气炸锅在烹饪的时候无需添加额外的食用油,烹饪出来的食物健康、营养,带来低油脂、低热量的健康饮食体验。

  此外,在节目里我们可以看到烹饪后的厨具清洗也是一大难题,提到洗碗大家都不甘不愿,针对这个问题比依空气炸锅在设计上采用了可拆卸的炸篮,清洗的时候可以轻松地将其拆下,无论是手洗还是机洗都更加方便,而且在涂层方面,比依空气炸锅坚持选用美国FDA、德国LFGB认证的有机硅涂层,时刻保持烹饪环境的干净,无需花费大量时间在清洗上,既节约了时间成本,又提高了烹饪品质。

  家务不是简单的事,不过随着如今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技术被应用到生活中,我们可以借助诸如比依空气炸锅一类的智能产品轻松完成家务,节约出更多的时间用于其他休闲活动,在事业与家庭之间达成平衡,相信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智能、便捷的智能产品将成为市场的主力军,帮助国人轻松顾家,精心生活,极大地极高国人的生活品质,让省心、省时的家居体验走进千家万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