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补水保湿产品哪个好?韩国人气护肤品大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6 17:1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去韩国买什么化妆品好呢?补水保湿产品哪个好呢?等等问题是中国游客来韩旅游购物时提及的高频问题,网络上五花八门的攻略看花了眼也不一定能找到韩国本土真正的人气护肤品。下面为大家带来韩网评选的9月最新的补水保湿类人气护肤品牌大盘点。

  随着天气渐凉,补水保湿类产品的市场需求又开始激增,其中人气尤为显得突出的品牌便是来自韩国本土的天然护肤品牌TIRTIR媞乐媞乐。该品牌是韩国美妆达人推荐的网红护肤品,小众但不普通。

图片来源:韩国时尚杂志TIRTIR采访图

  产品主要倡导使用的自然植物的提取物,天然的成分对肌肤有很强的修复和保护的作用品牌创始人李佑彬以“全家人都可以放心使用的”作为最初创立TIRITR媞乐媞乐的品牌理念开发了一系列产品。其中 人气最高、最受人追捧的便是韩网9月推选的补水保湿的水光系列了。

图片来源:TIRTIR媞乐媞乐官方账号宣传图

  据悉,TIRTIR媞乐媞乐的水光系列在韩国十分有名,尤其在秋冬季节人气爆棚。如果不知道来韩国买什么化妆品好的话,不妨试试这个韩国本土选出的补水保湿类人气护肤品牌TIRTIR媞乐媞乐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