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递女性力量 纪思黎品牌创始人杜芊奕讲述创业初心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6 13:20: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众所周知,中国已成为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化妆品消费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在不断升级的消费导向及优胜劣汰的市场环境下,消费者对于化妆品的品质越发重视。而全球化的深入和互联网的普及,让国民对优质护肤品有了更多的需求。

  纪思黎创始人之一杜芊奕女士立足美业十余年,有着极高的市场敏锐度和观察力。为带给消费者更多优质护肤产品,帮助社会上身份各异的女性实现变美的梦想,让更多普通女性也能得到高品质的美容护肤体验,享受变美的过程,展现自信的容颜。同时以坚守品质为底线,深入研发自然与科技相结合的优质产品,做让消费者放心,让自己安心的高品质平价护肤品牌。

  作为新时代创业女性 , 杜芊奕女士于日前在采访中表示:“现在对成功女性的定义已经不同于以往 ,‘能挣钱’这样单一而肤浅的标准不再适用 ,而更多地从你的仪态、装扮、言谈举止,包括你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多维度综合地去评判。你整个人的状态,就是你赋予生活的模样,每一个女人都应该有自己独特的激情和创造力,并以此丰富自身,提高生命的维度。”

  出于对美的热爱,杜芊奕女士的第一份工作就与美业有关。如今,杜芊奕女士已在美业打拼10余年。多年间,杜芊奕的身份不断转换,从从业者到经营者,再到创业者。而成功转换角色的背后,是她对行业趋势的细致分析、对机遇的勇敢把握和对美丽事业的不懈追求。

  在创办纪思黎之前,杜芊奕曾在2015年与朋友一起创办“谜杜”护肤品牌,,负责管理大区销售工作并创下佳绩。多年的行业经验培养了杜芊奕女士敏锐的行业触觉和精准的商业布局能力,由此 ,纪思黎愈加发展成熟,绽放其品牌魅力。

  谈到创办纪思黎的初心,杜芊奕女士表示,她想搭建一个给更多女性低成本创业的平台,让更多女性有机会展现自我,改变生活,活出精彩。杜芊奕女士深度参与了中国美容护肤事业的崛起与繁盛,扎根行业多年,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对美容护肤产品有着独到的见解,同时也接触到了各行各业,来自不同地域、背景、生活方式的女性。她发现,这些女性尽管身份各异,对“美”却有着一样的需求。

  但是市面上的护肤品,质量参差不齐,效果好的产品,价格昂贵,动辄成千,而一般的平价产品又达不到宣传的效果,导致现在的护肤品市场形成两级分化的趋势,有经济能力的女性,为追求效果都用国际一线品牌的护肤品,而那些经济能力较落后的人,只能选择低端产品使用,甚至是为此不用护肤品,始终没有一款平价而效果明显的产品问世,对于杜芊奕女士而言,这种“不均衡”的状态必须被打破,所有女性都应该拥有蜕变绽放的机会。

  通过分享创业经历,杜芊奕女士讲述自己的百味人生,鼓励女性勇敢做自己。未来,杜芊奕女士也将携手纪思黎,为更广大消费者献上优质产品,展现女性魅力,彰显品牌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