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肌美精协力Super MAMA大赛北京赛区闪亮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5 08:26: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玖小时主办、辣妈帮联合主办的2019Super MAMA大赛闪亮回归,北京赛区晋级赛在9月21日正式拉开帷幕,肌美精品牌协力赞助此次晋级赛圆满成功。

  Super MAMA大赛是国内首个以妈妈人群为对象,设置并颁发的奖项。秉承着“让每一位妈妈遇见更好的自己”的核心理念,让更多人重视妈妈群体的社会价值,表彰在各个领域作出杰出贡献的妈妈们,为她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成就自己的舞台。

  为此,大赛特地开设赛前培训,助力选手发挥!Super MAMA大赛主席杨岩女士的个人IP塑造,2018 Super MAMA大赛亚军王飞飞女士的性格色彩,孕安美创始人于思瑶的健康管理,三门风格迥异的课程都为现场参赛选手带来不同的体验。

  本届Super MAMA大赛的主题是“勇敢做自己”,鼓励新时代的妈妈们更关注、更爱护自己,独立自信,坦然洒脱地面对生活,不局限于外界套在自己身上的“人设”,活出勇敢自我。

  肌美精同样坚持为女性的改变而努力,用3倍于普通面膜的精华液含量,打造优质3D精华面膜,富含高浓度的精华油成分的新品,更是为家务和工作繁忙的妈妈们打造,滋润肌底,保持肌肤弹性,深度润养肌肤,防止皱纹横生。

  厚质服帖的3D面膜纸,配合渗透不黏膩的微米型精华油,打造出拥有弹润光泽的理想肌肤,让妈妈们用最高效的方式护肤,保持青春,保持肌肤活力,勇敢做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