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J-NAMO新一季官方宣传片,“自然与设计”带来极致体验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4 13:1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回归内心向往的空间

  用指尖去触碰

  用心灵去感知

  打破浮华,走出尘嚣

  去发掘生命本源的力量”

  品牌设计追求的境界是风格的定位和匠心独到的设计,是设计师创作思想、艺术追求的语言表达。AJ-NAMO全新宣传片以“对话自然”为核心焦点,带你逃离闹市喧嚣亲近自然,极致的视觉体验和心灵冲击,演绎品牌的设计缘起和艺术内涵——设计就是一场探索,一次次与生命磁场的不同邂逅。“敏锐”、“优雅”、“魅力”这三组关键词是AJ-NAMO品牌在价值取向、内在品格和艺术特色方面的完美诠释。

  设计师阿佳娜姆首次启用年轻的藏族导演高山青年团队执导拍摄。高山曾坦言由于本土民族文化护卫意识薄弱,导致一些地区出现不同程度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中断或流失,是十分遗憾的。而AJ-NAMO品牌服饰的设计理念中融合民族元素和传统工艺,把服饰作为民族文化传承的载体,在此机缘下,阿佳娜姆与高山在几次的深入交流中,碰撞出火花,产生创意上的共鸣。

  本次品牌宣传片在石渠洛须取景拍摄,2分53秒的视频中,不论画面还是声音剪辑都处理得十分干脆利索,让人有一种一口气看完还意犹未尽之感。除设计师阿佳娜姆外,白洋、泽让汪修等参与拍摄出镜的演员都是AJ-NAMO历届国际时装周T台秀的御用模特,在与AJ-NAMO品牌的长期接触中,已有了相当的默契,他们深知如何去驾驭和表达服饰本身的时尚质感。同时还有Visage One面貌一新明星造型团队助攻。

  在片头里,黑白色画面中,设计师阿佳娜姆用画笔在纸上描绘捕捉到的灵感与美,用指尖去触碰感知自然空间,回归自然,经过色彩的丰富与变换,时间与空间的交替,最终发现的时尚设计的魅力源于自然。

  置身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中,耳朵暂时没有了城市的喧嚣,仿佛获得了心灵的重生,会发现天空、草原、草木……每分每秒都处于静静地、舒缓而细微的变化中,此刻心中涌起不断向前的信念,鼓舞着来自生命本源的能量,去解锁一切的可能与未知。

  把自然界中看似分立无序的元素加以提取与融合,自然的色系,天然的面料,简洁的裁剪,设计机理与自然空间实现异曲同工之妙。把对民族传统的思考,对生命的观察融入设计,以文化传承为使命,这种力与美的结合,这就是AJ-NAMO品牌设计的工匠精神。

  自然为引,设计为梦,AJ-NAMO带你探寻时尚之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