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灵芝多糖和灵芝三萜有着什么样的神奇的功效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9 09:13: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每次灵芝成熟之前,工作人员都会事先铺塑料布,收集珍贵的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会无数个小孔里喷射出来,就会落到塑料布上。灵芝喷射出的孢子只有薄薄的一层,这些孢子再进行破壁后留下的部分才是灵芝孢子粉的精华。灵芝孢子粉之所以珍贵,是因为它具有两种重要的有效成分:灵芝多糖和灵芝三萜。

  在购买破壁灵芝孢子粉的过程,我们会发现,有的灵芝三萜高一些,有的灵芝多糖高一些,每一个商家都只会宣传自己的产品好,所以就形成了多糖好、三萜好、都好等不同的说法,下面我们来看看灵芝三萜和灵芝多糖两者到底哪个好?

  灵芝多糖是多孔菌科灵芝属真菌菌丝体的次生代谢产物,存在于灵芝属真菌是菌丝体和子实体中。灵芝多糖是灵芝最有效的成分之一具有广泛的药理性,他能提高机体免疫力,集体耐缺氧能力,消除自由基延长寿命等。灵芝的多种药理性都与灵芝多糖有关,灵芝多糖可以抑制肿瘤,灵芝多糖通过提高机体免疫力,是免疫细胞能能在早期就能将其杀死,吞噬。对心血疾病,过敏,胃热等有显著效果。

  灵芝三萜是在灵芝中发现的一类三萜类化合物,是灵芝的主要化学和药效成分。灵芝中所含灵芝三萜具有特别显著的生理活性。灵芝三萜类成分主要分布在子实体的外周部分,含量随子实体成熟度的提高而递增。灵芝孢子粉具有迅速提高免疫力,激活化疗药物将难以杀死的肿瘤细胞,进行单独和联合毒杀。随着灵芝研究的深入,到现在总共分离了350多种化学成分,在抗肿瘤、保肝、抗衰老等方面显示出了较强的活性,其中三萜类化合物达到了170多种,所以灵芝三萜在抗肿瘤药理的研究成为了重中之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