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银座和谐广场三周年庆典完美落幕,三生有幸与你相逢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1 08:07: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9月7日、9月8日,北京银座和谐广场以“三生有幸,感恩有你”为主题举办了三周年庆典活动。为了回馈广大顾客的支持,本次三周年庆典,集结了众多精彩的表演和令人心动的活动,红包摇一摇、超级大抽奖等回馈类活动吸引了一众消费者,咘噜音乐剧、嘻哈包袱铺、陈柯宇见面会和指人儿乐队等表演类节目,也让路过的顾客都纷纷驻足停留,形成了一波又一波的火热高峰。

  9月7日11点整,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手机摇红包活动打响店庆狂欢第一炮,3周年庆典正式开启。9月7日至8日两天,银座和谐广场共进行9轮摇红包游戏,万元红包现金让顾客们参与热潮极高,每场近500名顾客参与,红包瞬间被瓜分。

  在一层服务台旁的开门有礼随便抓活动更是火爆至极,全天队伍呈现长龙形,参与顾客络绎不绝,多名幸运顾客抓到现金超过百元。通过最实惠的形式回馈3年来,支持银座和谐广场的每一位忠实顾客。

  除此之外,百支口红任意送的抽奖幸运抽大奖活动吸引了大批女性顾客,测试运气的同时,把迪奥口红直接带回家。

  每天下午四点、六点和八点的三场幸运凑大奖活动,现场以刷脸拍照形式进行抽奖,参与的顾客将现场舞台围绕的水泄不通,两天共送出60台华为智能体脂称、20个华为FreeBUDS2PRO耳机、10部nova5i手机,以及2部华为MATEX5G手机。在场顾客纷纷期待幸运之神眷顾,希望获得大奖带回家!

  除了各类抽奖活动,现场轮番演艺节目尖叫不停歇,儿童街舞、魔术表演令舞台区域热闹非凡。

  儿童音乐剧《咘噜咘噜之奇幻玩具世界》节目获得家长及孩子们高度好评,趣味非凡的剧情带领着小朋友们一起探险;嘻哈包袱铺主要成员辛明璋、高明菲、大虎、小虎、以及金霏、陈曦为大家带来《双簧》、《我为歌狂》、《我要当演员》三场专场相声演出,相声幽默非凡,令顾客们笑声不断,掌声雷霆,活动结束也迟迟不愿离去。

  9月8日10:30,银座和谐广场三周年生日会正式开始。从一段关于多米诺骨牌的小故事,引发出一场视觉盛宴,以神奇的魔术开场,吸引在场众人的目光,魔术师以神奇之力打响了以多米诺骨牌展现的生日会前奏,通过多处小机关,带给全场惊喜与赞叹,生日会正式启动。银座和谐广场的领导们也都莅临现场参与启动仪式,一同见证三年风雨,日益向前的努力成果。

  启动仪式结束后,银座和谐广场为在场的顾客准备了300份蛋糕,顾客们有序的排队领取蛋糕,和银座和谐广场一起分享这份积攒了一整年的幸福。

  下午14:30,以一首《生僻字》为开场,陈柯宇见面会在银座和谐广场正式开启,作为此次庆典的特别嘉宾,陈柯宇与现场的粉丝们分享了自己真实的一面,对音乐的热爱,以及近期的工作计划等,通过互动游戏送出数十张签名CD,满足了粉丝们的期待。

  陈柯宇见面会告一段落,手游主题Cosplay走秀将活动推向新高潮,台上coser们精彩演绎,在场顾客纷纷拍照留念,爆发出阵阵掌声。除此之外,互动环节小游戏让顾客们抛开羞涩和陌生,投入到三周年的欢乐当中。

  活动还不止于次,晚间炙燥音乐节让当日的活动气氛达到了又一个高潮,除镜面舞、女团唱跳外,乐队轮番演唱更是不停吸引着大量顾客纷纷走到舞台前一起置身旋律海洋。

  音乐节特邀指人儿乐队作为嘉宾,登场时彻底引爆了顾客们的热情,跟着主场jojo的歌声和音乐节奏一起跳动,形成一股股流动的浪潮。最终,伴随着音乐,以最后一场的大抽奖结束了这一场热烈而难忘的三周年庆典活动。

  记者了解到,本次三周年庆典活动,银座和谐广场坚持以大力度优惠活动和各类表演节目回馈顾客,在周年庆的过程中用心服务,让每一个到场的顾客拥有非同一般的享受和消费体验。将“和谐广场,全家欢享” 的服务理念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和细节。银座和谐广场的负责人表示,在未来的时间里,他们会一直不忘初心,坚持给顾客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