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优家宝贝,真的“优”吗?到底有哪些母婴店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0 17:17:23   来源:互联网   

  女人开母婴店,本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但是,今天的女主角确是一对令人敬佩的闺蜜。既是好闺蜜,又都是90后宝妈。她们共同经营的一家优家宝贝母婴店在达州市开江县做得风生水起,随着优家宝贝母婴店以及二人口碑的不断传播,吸引了多个媒体的关注,并接受记者专访。她就是极具代表性的90后创业女青年雷小辉女士。优家宝贝,真的“优”吗?到底有哪些母婴店加盟?

  2019年7月22日,记者来到位于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优家宝贝橄榄新城店(门店面积118㎡,涵盖了卖场、游泳馆),就雷小辉与闺蜜杨丽经营优家宝贝母婴店获市场高口碑评价一事做个一场个人专访。据悉,雷小辉与闺蜜杨丽二人经营的优家宝贝母婴店属于母婴店加盟品牌,是一家全国连锁的母婴品牌。据统计,截止2019年6月,优家宝贝母婴店全国门店数量超过4500家,以专注母婴正品,用心服务的经营理念,在母婴市场赢得了较高的口碑评价。据雷小辉介绍,她们从开店至今一直顺风顺水,生意一直很好。

  记者:您是什么时候加盟优家宝贝母婴店的?加盟之前从事什么工作?为何选择母婴店加盟?

  雷小辉:我是在2017年10月份加盟的上海优家宝贝,加盟优家宝贝之前我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宝妈。作为一个没有学历背景的女孩子,我的工作经历并不丰富。高中时期由于身体原因就辍学了,和很多没有学历的女孩子一样出来打工。第一份工作是在新华书店上班,算是弥补我没有上学的遗憾吧~,在新华书店上班3年,然后换了美容行业,一干就是10年,直到结婚以后有了孩子。身为宝妈的人都知道,要带孩子就不可能正常上班,就寻思创业。和闺蜜说了一下想法,一拍即合。初期的计划是开一个干洗店,了解市场后发现不景气。然后从自身出发,毕竟自己也是宝妈,果断选择加盟母婴店,再加上二胎政策开放了,身边的很多宝妈都在生二胎,开母婴店潜力较大。优家宝贝,真的“优”吗?到底有哪些母婴店加盟?

  记者:您的优家宝贝母婴店在当地评价很好,被很多媒体的关注,您怎么看?

  雷小辉:做生意,我一直相信这句话“你把顾客当朋友,顾客才会拿你当朋友”。真心待人,用心服务,把专业的育儿知识分享给身边的宝妈,把母婴正品带给需要的家庭,让她们真正的感受到,我的店能够提供专业的服务,能给孩子带来有安全有保障的产品。我的店能被消费者认可,最根本的原因是优家宝贝的产品好,我们公司一直坚持母婴正品,全国近5000家实体店,至今没有出现过产品质量问题,这是有目共睹的事实,消费者也能在新闻上看到。对比其他品牌,我们没有做过太多的宣传,而是实事求是,把心思花在服务上,把时间花在为客户选择优质的产品上。市场上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关于宝宝的产品,每个家庭都很重视,并不会因为价格的原因就跑去网购或者代购。我相信,消费者选择大品牌的实体店内购买婴幼儿用品,是明智的选择。

  据其他媒体报道,雷小辉女士经常帮助消费者解决孕前、孕中、孕后等相关的问题,根据每个孩子的身体状况,为他们搭配适合的奶粉以及营养品。看到孩子们能够快乐健康的成长,众多宝妈纷纷表示,雷老板就像她们的闺蜜一样,让人感觉很贴心。对于优家宝贝的网络评价,大都是真实消费者的口述,媒体报道也都是围绕优家宝贝母婴店会员进行的随机采访,从报道内容来看,跟本次采访结果一致。优家宝贝,真的“优”吗?到底有哪些母婴店加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