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思埠未来集市领航系统创始人王胜景: 一颗永不服输的心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0 15:31: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他是:企业家、导演、导师、歌手、主持人、编导

思埠集团顶级合伙人

  未来集市顶级合伙人

  领袖联盟创始人

  领航系统创始人

  微魅欣生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博研高尔夫俱乐部副会长

  2016年度网红冠军

  曾担任中国娱乐业著名舞台艺术编导;知名作品:亚洲首部舞台剧电影《如果·爱》演员;

  相继在湖南卫视、星空卫视等各大知名卫视担任舞台编导、演员、歌手和主持人等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突然冒出了艺术基因。”谈起舞蹈和音乐时,他一下子意兴飞扬。现在的他,十足的高管范儿,如果不是他自己提及,估计很多人想象不到他曾经在明星舞台上英姿飒爽,恣意挥洒着自己的汗水与青春。他是一亮嗓、一滑步就惊艳全场的明星。他说,直到现在,自己还是很怀念舞台。

  胜景的身上装载了太多让人想不到的过往。光阴流转,当初踏进的那条河,早已经变了声息,换了颜色。他出生后,进入音乐学院深造,学习舞蹈编导,毕业的时候,正赶上中国的娱乐行业的“海鲜生猛期”。曾以舞台策划和表演嘉宾奔波于全国各大城市娱乐业及商业中心,承接大型舞台制作。于2000年入驻国际五星级酒店—香格里拉担任艺术总监,并在2003年参加长沙湖南卫视选秀节目——热舞大赛,夺得冠军,而后加入湖南卫视制作团队并担任舞蹈编导,受邀全国30多个城市做巡演嘉宾、舞台编导。

  还曾受到诺亚方舟集团的隆重邀请,任总部舞台事业部总监,管理旗下百家门店演艺培训和舞台制作。并以一年时间转入诺亚方舟集团直属事业部担任艺术中心首席执行官,开发浙江市场。

  那几年,他在幕前幕后自由切换,上一秒还是运筹帷幄决胜于千里之外的舞台策划,转身就成了操起大刀可以直接“上阵冲杀”的表演艺人。

十年前与“中国美容教母”郑明明及影视明星郭可盈合影

与港台影视明星合影

  他一步步地朝着自己的明星梦前行,而上天也很快给了他回应。明星演艺公司与他签署了合同,将以艺人的身份美国深造,然后在香港包装出道,哪知道,上天的第一个眷顾,正在他满心欢喜地憧憬着自己的明星生涯时,一场可怕的车祸强行将他挤出了“星光大道”休养一年的世界发生了巨大改变,明星梦就此破灭。

  梦想的星辉并没有照在他身上,但生活还得继续。复出之后,胜景仍然是圈内著名的舞台艺术编导和歌手嘉宾。

  但是,之前一直在迅猛生长的娱乐行业也渐渐出现了滑坡的势头,令他有点迷茫。

  这时候,一个来自老同事的电话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看似一个再平常不过的老友相约叙旧的场景,却演绎出了完全不同的画风。当可丽打开Ferrari车门缓缓走出时,他惊呆了。没想到,短短数年间,从前的同事已经成了身家上千万的“法拉利女神”。

  他被这种光焰四射的感觉点燃。他知道在当下趋势,要想让人生重新迸出火花,就要踏上另一个全新的舞台,他相信,唯有自主创业,才能当家做主, 真正实现自己的目标与梦想,他下定决心放弃了20年的娱乐生涯,加入思埠集团,成了女神的“战友”,并担任微魅欣生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一职,同时全力进军微商行业,继续前行在他梦想的道路上。

  开始,胜景有点懵。一下子从娱乐行业的“老司机”变成了微商领域的“小白”,从星光照耀天际的满耳欢呼声转变为和谈缓语来服务消费者,他心里很纠结。但他没有“仰天大笑出门去”,而是默默跟紧这个新行业的节奏,努力学习提高自己。

  站稳脚跟后,胜景有了新的想法。他发现在这个新行业里,大部分人只是埋头做销售,并没有打造品牌的意识。他意识到,自己可以把在娱乐行业里的经验得心应手的融入社交电商,帮助它更快成长。

  成为微魅欣生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之后,胜景把更多精力放到了品牌推广上。一场又一场盛典开启,一个又一个明星到来,在他的全力推动下,思埠有了更多的品牌效应和明星光芒。

  2016年,胜景还受邀参加了第一届中国网红大赛,并夺得冠军。那次比赛,让他对网红和直播经济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运用此影响力对未来的品牌推广与销售进行了更深入的结合与发展

与《往后余生》原唱—马良合影

与《我的天空》原唱—南征北战合影

胜景(左)、法拉利女神可丽(右)

  从开始的一个人到后来成立了自己的万人团队,胜景与法拉利女神可丽共同创建思埠集团第一联盟——领袖联盟,带领团队小伙伴们成长的同时,实现了财富与精神自由,通过微商凭借自己的努力奋斗,成功购置了属于自己的别墅和跑车。同时凭着他优越的表现及能力,行走在微商界各大大型活动现场,做特邀嘉宾、特邀主持、颁奖嘉宾、评委等…

16年度网红冠军”

2016年12月受邀出席全球博研同学年会

  2017年埠“七”而遇,“菲”你莫属,思埠集团社交电商节开幕式特邀嘉宾

2018年1月 思埠集团三亚年度盛典特邀嘉宾

2019年1月受邀出席广东广播电视台主办的红人春晚

2019年与思埠集团元老级合伙人共同创建全新系统——领航系统

在事业高速发展的同时,他依然不忘初心,热心公益

  回首过去,胜景很感慨。他说,这个世界没有人没失败过,失败了很多人气馁,失去信心;而一个真正渴望成功的人更多是不甘心,只要你有信念,就会找到新的生机,有一种失败叫重生,失败不一定会让你走进死胡同,反而有可能为你开辟一条全新之路。重要的是,要有清晰的方向和坚强的意志。

  对胜景来说,当年在娱乐行业,是非常美好的回忆,给大家带去的是快乐,而如今在商场,他创造的是价值,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使更多人改变生活、改变命运,帮助他人成功 ,这才是他深远的责任与使命。

  他始终相信命运从来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抱怨只是一种懦弱的表现,坚持和努力,才是人生的态度!而强大自己,是解决问题的唯一方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