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泊芝澳进军高端护肤市场 全方位肌肤护理方案倍受推崇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2 09:51: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高品质护肤品的需求呈现井喷。而不可被低估的科技力量,成为推动护肤品转型升级的重要推动力。例如,主张“药企品质,成分先行”的PORRZOLL泊芝澳,依托科技创新实力,用前沿的高科技进军高端护肤品市场,在极短时间内成为网红产品。在科技护肤领域,硬生生地用实力霸榜。

  积雪草双萃净透面膜  领先提纯技术提升祛痘战力

  处在高度发展、压力满满和环境污染中的城市,催生了消费者对植物养护这一新潮流的迫切渴望。而随着中高端市场持续扩张,植物养护的影响力和认可度随之井喷。同时对于实力品牌而言,植物养护也是切入中国高端护肤品市场的快车道。

  泊芝澳进入植物养护领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作为一家医药企业旗下子品牌,PORRZOLL泊芝澳具备医药级的研发技术和设备,在配方研发、原料提纯、生产工艺、监管体系等诸多方面,更胜普通护肤品牌一筹。

  积雪草双萃净透面膜是泊芝澳医药级研发实力的具体体现,这款产品通过业内领先的提纯技术,提取出的积雪草苷精华浓度在同类产品中位列前茅,也因而具有更加显著的平痘淡印、舒缓敏感肌、修复肌肤屏障等功效。

  通过网络持续发酵,积雪草双萃净透面膜创下了天猫搜索量排名89位,同时因为含有明星热推的祛痘口碑成分,也有成为深海藻这样的网红成分潜质。

  富勒烯奢护精华面膜  诺贝尔明星成分是最大亮点

  随着护肤品高端市场转型升级日益加剧,其中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而这样的竞争,归根结底是科技实力的比拼。在泊芝澳旗下,有一款富勒烯奢护精华面膜,因为成分中含有诺贝尔明星成分——富勒烯,一上市便引发关注与轰动,从而进一步在高端护肤品市场打响了泊芝澳品牌。

  具体来说,富勒烯是荣获诺贝尔奖的抗氧化成分,能提高肌肤的免疫系统,而且它不受UV照射影响,稳定性更强。这一特性,可以使它的抗氧化成分发挥到极致。正因如此,富勒烯奢护精华面膜一经问世,便跻身sk2、verso skincare、LANEIGE兰芝、水芝澳等一线抗氧化产品之列。

  除了在产品中添加富勒烯,与大牌展开交锋外,富勒烯奢护精华面膜在配方科学性方面,更显示出医药企业在科技研发方面的优势。在其产品配方中,按比例添加有兰蔻面膜主打成分——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以及另一大牌进口成分——鲟鱼子酱提取物,这样一来,便同时具有了确切的加速剥落老废角质,平衡肌肤菌群微生态,减少炎症,深层锁水保湿,预防表皮和真皮光老化等作用。

  随着PORRZOLL泊芝澳一系列新品陆续上市,它的科技研发实力及配方,带来了美白、祛痘、抗皱、保湿等一站式肌肤解决方案,由此开始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同,成为中高端市场一颗冉冉升起的璀璨之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