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装杂志《时装L'OFFICIEL》八月电子刊发布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3 16:00: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8月2日,时装杂志《时装L'OFFICIEL》八月电子刊发布,李现登上封面,演绎品质男人“现型”魅力。

  据悉,李现与杨紫主演的青春励志言情剧《亲爱的,热爱的》即将收官。李现在剧中扮演的热血青年韩商言,立志为国出战,带领一群年轻选手向世界冠军发起冲击。他高冷、内向、敏感,“生人勿扰”四个字仿佛随时写在他的脸上,让身边的人恨不得退避三舍,不与他有任何工作之外的交流和沟通。

  随着电视剧的播出,李现与韩商言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此次则是“韩商言”的杂志首封。李现在杂志中抛开韩商言的角色,剥离开亦实亦虚的表面,让真相“现”型,一层层揭晓真实的李现,展现李现的内心世界。

  本期《时装L'OFFICIEL》杂志邀请国内摄影机构Hi Studio创始人韩心璐担任摄影师,为李现拍摄不同风格的杂志硬照。风衣、牛仔、西装......演绎不一样的“现型”魅力。

  拍风衣照时,李现留着偏左的薄刘海,剑眉上挑,单手托腮,眼神看着镜头,显得有些忧郁。深色暗红的风衣裁剪成西装式样,两边也有着大口袋,保暖又时尚。里面搭配墨绿色的衬衣形成撞色,带来视觉上的刺激体验,但是又不显得俗气。衬衫最上面的扣子解开,露出喉结和脖子,人相对闲适不拘束。下半身穿着紧身的黑色长裤,搭配棕色复古皮鞋,看起来像是英国绅士。

  保留着同样的偏分刘海,将刘海弄得略微凌乱、湿润,画上清淡的面部妆容,搭配轻薄的衬衣和一条棕白色的围巾,李现变成了邻家大男孩,简单又富有青春气息。他口中咬着银质项链,手上和右手的无名指、小指带着相同材质的手链、戒指,展现街头金属风。

  凌乱有型的刘海,穿上连体牛仔衣,袖口和裤脚随意挽起,敞开的牛仔衣使得胸肌若隐若现,搭配上黑色高筒皮靴,此时的李现性感而不庸俗。

  西装照,李现留着韩商言即视感的发型,眼神冷酷,却怀抱一只可爱的猫咪,高冷之中又带着暖男的气质。(文/陈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