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原生植萃奢思雅,开启反“孔”精英大作战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6 16:1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以天然守护肌肤,用自然颠覆化学。苍穹之下,呼吸无法选择,但我们可以为肌肤选择天然纯净的另一片净土。肌肤值得更纯萃的美好。

  夏秋季节气温高热,肌肤容易泛油光,毛孔问题越来越明显。原生植萃奢思雅推出金缕梅系列,开启反“孔”抗油大作战,为你展现北美金缕梅的真正力量!

  奢思雅金缕梅毛孔收敛水

  毛孔收敛水,湿敷有奇效

  奢思雅金缕梅毛孔收敛水,作为奢思雅金缕梅系列里的反“孔”精英,蕴含北美金缕梅叶植物精粹,以来自北美的大自然收敛剂平衡水油、舒敏消炎、收敛毛孔。含有南美洲智利国宝——智利玫瑰果油,以天然玫瑰果油保湿滋润,淡化痕迹。添加丁二醇小分子保湿成分,帮助T区溶脂,也可以用于早晚湿敷,敷出细细嫩嫩水光肌。奢思雅金缕梅毛孔收敛水,湿敷有奇效。

  奢思雅金缕梅平衡细肤凝露

  收敛水伴侣,长效抑油光

  奢思雅金缕梅平衡细肤凝露,收敛水伴侣,长效抑油光。以吸油凝露为主要产品特点,添加欧洲七叶树籽植物精粹,控油抗脂溢,改善毛孔粗大。长效保湿,修护肌肤屏障。金缕梅毛孔收敛水最佳CP,搭配使用,加乘清爽感。

  奢思雅金缕梅平衡细肤洁面啫喱

  油污藏不住,水润超干净

  号称“男女同款”的恋爱洗面奶奢思雅金缕梅平衡细肤洁面啫喱,拥有更舒适、净澈的清洁能力。同样含有当家明星成分北美金缕梅叶,氨基酸温和洁面,泡沫绵密,保护皮脂膜,弱酸不伤肤。奢思雅金缕梅平衡细肤洁面啫喱,油污藏不住,水润超干净。

  拜拜油光,就要成为小清新。平衡水油、收细毛孔一步到位,由内而外,逐层净化清透。奢思雅金缕梅平衡细肤套盒,一套全攻略。

  原生植萃奢思雅将自然护肤与实用哲学完美相融,为品牌用户提供更好的肤感与体验感,让用户简单方便地获得舒适、亲和的护肤体验,用自然的馈赠成就天然纯净,抵御都市危“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