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片仔癀化妆品号召重启她力量,联手伊能静励志短片火爆微博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1 10:26: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一支正能量满满的女性励志视频刷爆了微博,片仔癀化妆品联合冻龄女神伊能静,在视频中,针对年龄和美丽,真诚地表达了一系列自己的观点,聚焦初老问题,勇敢发声:美是一种力量,给你自信和勇气。短片金句频出,成功在短短3天内收获600w播放量!

  “老,不要说得太早”—抗初老金句获好评如潮

  短片中,历来以冻龄、少女的形象展现在观众面前,全能女星伊能静倾情发声,讲述自己一路走来面对时间考验和生活变迁的心路历程,无论面对事业的挑战还是网络的争议,始终不改少女感十足的自信气质,此番向25岁+初老女性的喊话,充满了身为才女的魅力和思考,“老很可怕,但更可怕的是给自己画上一个句号。”直击心灵的话语,鼓舞了许多观看视频的女生。

  截止07月19日,该视频仅在微博播放量就达到了632W,阅读量达3179W,观众们纷纷留言表示:看到了自己年龄的更多可能,很受触动。

  重启她力量成为热议话题,年轻不止于年龄

  当下的25岁+女性市场,肌肤的初老问题成为了用户们心中极为关切的议题,初老人群不仅面临着事业、生活和颜值的多重危机,也在心理上感受到年龄、时间带来的种种压力。纵观社会现状,25岁+女性群体迫切需要一种精神上的正确引导,来支撑自己找回自信。

  为此,片仔癀化妆品发起的【4周重启计划】,号召每个年龄阶段的女性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美,“年轻,不止于年龄,”除了与娱乐圈抗老楷模伊能静联合发声的短片之外,还联手多家蓝V品牌发起#重启她力量#的呼吁,旨在唤醒初老女性重新看待年龄问题,树立“爱自己”的抗初老态度,从消费、生活和事业上,重树对自我和未来的信心!

  聚焦“她”市场,片仔癀化妆品从“心”出发,重启她力量

  此次重启计划的广泛传播,也让片仔癀化妆品主打的凝时素颜紧致系列受到了用户的关注。

  据悉,片仔癀凝时系列产品正是面向25岁+女性人群,主打的“4周遇见初本肌”的理念,获得了轻熟龄女性的瞩目,针对疏于护肤却遭遇肌肤岁月问题的25岁+初老女性,采用胜肽凝时修护技术,特别添加菜蓟叶提取物和三七精华等草本成分让女性享受安心的天然滋养,具备“淡化岁月痕迹、紧致提升、保持肌肤弹性”的功能,可以说是帮助初老女生们重启她力量的助力神器!

  此次片仔癀化妆品的走心号召,抓住了广大90后、95后25岁+抗初老女性的心灵痛点,喊出“重启”的有力关键词,利用明星势能和多方联合,促成了一场精彩、震撼、感动的女性励志行动,得到了众多关注和讨论的同时,也收获了如潮的好评,从“心”出发,达成了让消费者感同身受,与用户同心同行的品牌目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