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跑之王”赛麟进驻中国市场 多款车型亮相鸟巢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2 10:38:50   来源:互联网   

  7月20日晚,美国超跑开创者和全球超跑领导者赛麟在鸟巢举行盛大的品牌盛典,除亮相品牌旗舰车型赛麟S7全新勒芒版之外,赛麟还展示了国民超跑赛麟S1、超跑型SUV赛麟·迈客、 城市电动小跑车迈迈。

  作为全球超跑典范,赛麟汽车自1983年创立以来,在超跑与高性能车的研发与生产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同时在全球各大超跑赛事中取得了辉煌的战绩。

  在盛典现场,好莱坞电影巨星杰森·斯坦森,知名音乐人吴亦凡也来为其站台。

  赛麟汽车联合创始人、董事长王晓麟表示,与赛麟汽车的第一次遇见就令其刻骨铭心,那种能够掌控心灵自由的驾驶感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他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人实现“超跑梦”,便将赛麟汽车带入了中国市场。

  据悉,赛麟将在江苏如皋的生产基地国产SUV赛麟·迈客以及电动车迈迈。其中,迈客最大马力达400匹,峰值扭矩450牛•米,是赛麟品牌的首款超跑型SUV。

  另一款新产品迈迈由史蒂夫赛麟亲自调校,采用三连杆独立悬挂,0-50公里加速仅需4秒,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05k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55km,快充条件下,半小时可从30%充至80%。

  本次赛麟选择了鸟巢,这既是一种宣誓,也显示出赛麟在中国发展的自信与决心。毫无疑问,以赛麟之夜为契机,赛麟汽车已经吹响了在华战略全面推进的进攻号角,我们也期待赛麟品牌日后能为我们带来产品力更强的产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