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暑来了,凯芙兰底妆组合让你无惧炎阳!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8 19:4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千盼万盼,暑假终于来了,又可以穿着吊带热裤到处浪浪浪了,水上乐园,海边度假一波走起!那么问题来了,烈日炎炎,怎样才能有效防止妆容出油脱妆?暑气蒸腾,怎样才能打造一款清爽通透的自然裸妆?凯芙兰底妆组合让你无惧炎阳!

  凯芙兰底妆组合神器一:蜗牛原液粉底乳

  无论是干皮还是油皮,夏天化妆的首要问题都是缺水!夏天气候炎热,身体水分流失加剧,干皮会觉得皮肤更加紧绷,而油皮,水油失衡程度加深,油光满面也是常事。所谓内服外敷,夏天我们要多喝水勤喝水,护肤的时候也要做好充足的补水工作,但做好以上工作的同时,也别忘了选择一款能够补水保湿的粉底乳,比如凯芙兰蜗牛原液粉底乳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对于蜗牛原液,相信即使是刚入门的护肤小白,也明白它在护肤品中的受欢迎程度和重要地位——有非常显著的补水保湿和肌底修复的功效。凯芙兰蜗牛原液粉底乳在粉底液中添加了白玉蜗牛原液(白玉蜗牛比普通蜗牛含有更多的蛋白质和氨基酸,有“软黄金”之称),能够深度滋润肌底,给肌肤补充水分,恢复水润光滑。美妆和护肤,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添加了蜗牛原液的凯芙兰粉底乳,流动性强,延展性好,上妆时手感比较顺滑,上妆更加均匀贴服。而补足水分后的皮肤细腻光滑,有种裸妆的自然通透感;水油平衡后,卡粉、脱妆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妆容更持久!

  凯芙兰底妆组合神器二:玻尿酸原液空气水蜜粉

  上完粉底乳后,别忘了用散粉定妆。凯芙兰玻尿酸原液空气水蜜粉添加入冰川水提取物,扑在脸上,立刻感受到一阵冰冰凉凉的触感,在炎热的夏天,使用感真的非常舒适!这款水蜜粉粉质非常细腻,沾取到粉刷上妆时,没有粉感,更像是一阵水雾迎面而来,上妆更均匀,妆感也更服帖。

  凯芙兰玻尿酸原液空气水蜜粉富含玻尿酸因子,同样有补水保湿的功效,并且在定妆时能吸收掉皮肤多余的油脂,让妆容更加清透。还有专为盛夏研制的亲油疏水配方,防水防汗,能够打造持久妆容,让你的底妆无惧小暑炎阳的考验!

新闻表情